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游族网络年报点评:游戏研发实力不断验证,国际化+精品化+IP优势渐显

来源:国海证券 作者:孔令峰 2017-04-1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事件:

游族网络2017年4月9日发布公告报:2016年,公司营业总收入25.301亿元,同比增加64.86%,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5.88亿元,同比增加14.03%,扣非后净利润5.548亿元,同比增加14.65%,基本每股收益0.68,同比增加9.68%。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0.70元(含税),业绩符合预期。2017年一季报业绩预告公告:预计2017年一季度盈利1.7~2.2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54.09%-99.41%。

投资要点:

受2016年下半年新游戏上线加大投入致其年报利润微增,存量与增量游戏项目助力2017年利润增速可期公司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5.88亿元,同比增加13.49%。2016年7月8月公司分别上线页游《盗墓笔记》及3DARPG手游《狂暴之翼》(独家代理青果灵动,2017年年初海外流水已达到1500美元,彰显公司海外发行能力。

少年系+女神系优秀成绩显示游族自研能力2015年公司实行工作室制度使得研发与发行运营的沟通效率更加高效,孵化打造了卡牌手游《少年三国志》(2015年2月全平台上线发行19个月居iOS与Android榜单前列月均流水亿元。

大数据布局+全球发行能力提高利好用户数据管理和游戏国内外推广公司于2015年4月取得大数据公司掌淘科技100%股权,2016年6月完成增资工商登记。掌淘专注于对app移动数据储存清洗及分析,利于公司增强用户获取、提升用户体验、增加用户粘性助力实现精准营销。

盈利预测和投资评级:给予“买入”评级不考虑增发对公司业绩及股本的影响,对应2017-2019年EPS分别为0.95、1.44、2.07元,对应4月7日股价PE分别为29.1、19.3、13.4倍。若公司定增4月获得正式批文,公司总股本将增至9.0975亿股,2017-2019年EPS分别为0.90、1.36、1.96元,对应4月7日PE分别是30.7倍、20.4倍、14.1倍,考虑到2016年中国游戏市场实际销售收入达1655.7亿元同比增加17.7%,而移动游戏市场实际销售收入819.2亿元,同比增长59.2%,预计未来三年手游仍将保持30%以上增速,给予公司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解禁减持带来价格波动;游戏研发运营不及预期;海外公司整合运作项目进展不及预期风险;行业发展不及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游族网络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