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房地产行业数据周报:人大释放多重信号,核心周边三四线有望受益

来源:中投证券 作者:李少明 2017-03-15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最新观点

2月热点城市房价较快增长现象已使部分区域跟进收紧政策(环北京地区已有8城限购),本周房价增幅再度加速上涨,需警惕过热城市继续出台收紧政策。两会进行时,多部委、人大政协代表发言释放信号:房地产税草案年内无审议安排,信息落地板块承压减少;个税改革方案适当增加与家庭生计相关的专项开支扣除项目,如“两孩”家庭的教育等支出提振行业信心。不同地方‘分类指导、因城施策’、重点城市‘一城一策、靶向治理’的调控原则凸显坚决的调控决心以及精细的调控对策。短期三四线,特别是城市群周边外溢区域因政策相对宽松且供给逐步收紧、需求相对充足最为受益,预计为今年行业潜在增长点,已有产业、项目布局或储备资源的公司值得关注。

人大释放各类信号,明确行业方向:房地产税暂无审议安排靴子落地承压减少、个税改革考虑扣除“两孩”家庭支出挖掘人口新红利扩大刚性需求、政策调控坚持去库存与防过热并重助推成交增长点转移至三四线城市。

1、现金红利:金融街、首开、保利;

2、资本回报:招商、华夏、城建、新城;

3、价差目标:天健、上实、陆家嘴、京投、中航(国改标的);金科、华夏、福星、泛海、嘉宝(产业整合及强市值管理动力)、华鑫(转型小市值券商股)。重组壳资源:深物业(未覆盖)、沙河(未覆盖)、阳光股份(未覆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