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鹏辉能源:软包动力锂电先锋,净利同比大增六成

来源:平安证券 作者:朱栋 2017-03-06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平安观点:

软包动力锂电国产化先锋,已获主流车企认可后续放量在即:17年补贴新政明确电池系统能量密度要求,软包电池凭借安全性高、能量密度高优势获得北汽、上汽、众泰等主流车企认可。公司具备15年以上软包锂电池生产经验,是国内首批实现动力电池软包化的企业;乘用车领域公司获得众泰汽车批量装车,并通过后续升级车型配套验证;商用车领域公司与南京金龙、东风汽车等一线车企开展联合设计工作,后续将有配套车型持续更新,产销放量在即。

产业链延伸布局现雏形,打造电池全生命周期服务:公司围绕动力电池全生命周期延伸产业布局,16年三季度完成充电桩产品试制,并开展储能项目运行,未来将为整车企业打造“电芯-PACK-充电-回收-储能”的全套动力服务解决方案,实现“储能+充电”的高效充电站运营模式,为整车企业产品推广提供助力。公司涉足“电池后市场”,与整车企业形成双赢互动,将有效拉动产品销售。

投资要点:公司产品通过众泰汽车、东风汽车、南京金龙等一线车企认可,2017年产销放量在即;增发即将完成助力公司打造规模优势;公司布局动力电池全生命周期服务,“电池-储能-充电”将获得协同效应。预计公司16~18年EPS为0.56/0.82/1.15元,对应02月28日收盘价PE为60.3/40.9/29.3倍,维持“推荐”评级。

风险提示:宏观经济不及预期、新能源汽车推广不及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鹏辉能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