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58同城:不同业务板块前景分化

来源:中银国际证券 作者:刘志成 2017-03-02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58同城公告16年4季度业绩,其中营收符合预期,非一般公认会计准则下盈利好于预期。总营业收入同比增长20%至3.07亿美元。非一般公认会计准则下盈利高于市场一致预期和我们的预测,主要是因为销售和营销费用低于预期。我们认为,2017年以人民币计值的房地产广告收入应保持稳定,求职板块维持高速增长势头。我们看到,58同城和其他互联网公司针对蓝领和白领职员的招聘业务景气度有所改善。我们认为2017年58到家O2O业务的亏损将继续缩窄。维持持有评级,将目标价小幅上调至31.50美元。

16年4季度业绩要点

总营收同比增长20%至3.07亿美元,符合市场一致预期和我们的预测。16年4季度会员/线上营销/电商业务收入分别同比增长18%/28%/-43%。

非一般公认会计准则下经营利润环比增长17%至4700万美元,高于我们1400万美元的预测,主要是因为销售和营销费用低于预期。非一般公认会计准则下净亏损约为70万美元,好于市场预期和我们的预测。

求职招聘业务增长最为快速,房地产广告业务保持稳定

尽管以人民币计值的房地产广告业务收入增长平平,但我们预计2017年总营收同比增长14%至13亿人民币,主要是受蓝领招聘业务和黄页收入增长稳健的推动。

我们认为 58到家O2O 业务在培育市场需求方面进展顺利。我们预测2017年58到家的权益亏损将由将继续由2016年的1.39亿美元缩窄至约8800万美元。

估值

我们维持持有评级,并将目标价由31.00美元上调至31.50美元,该目标价是基于0.4倍PEG(不变),2018年预期美国存托凭证每股盈利为1.42美元,3年期非一般公认会计准则下盈利增长为55%(不变),对应22倍2018年预期非一般公认会计准则下市盈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