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华融证券医药行业周报

来源:华融证券 作者:张科然 2017-02-22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市场行情。

本周中信医药指数下跌0.44%,沪深300指数上涨0.23%,跑输沪深300指数的0.67%。

医药子板块中,化学原料药下跌1.00%、化学制剂下跌012%、中药饮片下跌1.81%、中成药下跌0.23%、生物医药下跌0.00%、医药流通下跌1.90%、医药器械下跌1.45%、医药服务上涨0.73%。

医药板块本周涨幅前五位的股票为:莱茵生物、灵康药业、嘉应制药、海辰药业、易明医药;本周跌幅前五位的股票为:鹭燕医药、欧普康视、哈药股份、塞力斯、蓝光发展。

行业要闻。

美国FDA 批准首个治疗杜氏肌营养不良(DMD)的类固醇药物Emflaza。

西雅图遗传学与Immunomedics 签署$20亿协议。

赛诺菲将5款OTC 产品作价近亿欧元出售给易普森。

CRISPR 专利争夺战或尘埃落定:张锋团队取得决定性胜利。

默沙东BACE 抑制剂三期临床失败,粉状蛋白假说危机深重。

国务院办公厅发布《中国防治慢性病中长期规划(2017-2025年)》。

广西全面取消公立医院药品加成。

中药饮片大整顿 药监局公布12条监管新规。

天津市将取消耗材加成。

黑龙江公立医院将全面取消药品加成。

公司公告。

柳州医药:关于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的公告。

以岭药业:关于子公司通过FDA 现场检查的公告。

安科生物:关于与佛山市顺德区人民政府签署《投资意向书》的公告。

贵州百灵:关于对外投资的公告。

尚荣医疗:关于全资子公司签署合作框架协议书的公告。

康弘药业:关于子公司获得药物临床试验批件的公告。

投资策略。

国家密集出台医药行业政策,加速药品招标,鼓励国产进口替代品种。

精准医疗政策呼之欲出,慢性疾病领域机遇无限。国产医疗器械在健康

中国大战略的背景下朝整合上中下游产业链的大诊断产业发展。

风险提示。

1、医药政策变化风险;2、药品降价超预期风险;3、高估值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莱茵生物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