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联创互联:16年业绩靓丽,转型坚定

来源:东兴证券 作者:虞瑞捷 2017-01-05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剥离化工资产,转型坚定。公司近日公告,将持有的山东联信达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100%股权转让给公司前董事,非关联人魏中传、张玉国,转让价格7820万。该子公司主要资产包括公司聚氨酯保温板业务的相关资产,受目前宏观经济环境及房地产行业不景气的影响,下游需求低迷,今年板材生产较去年偏少,该生产线利用率不高。公司剥离该资产,将更为聚焦互联网营销行业,显示出公司转型的坚定决心。

16年度业绩靓丽。公司近日发布年度业绩预告,预计2016年实现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2.11-2.2亿元,同比增长585%-614%。考虑到公司原化工主业仍有亏损的情况下,公司收购的三家互联网营销企业上海新合,上海激创和上海麟动的业绩已完成今年业绩承诺,并且有望超额完成。我们认为,公司自15年转型以来,被收购公司连续两年完成业绩承诺,显示出公司对项目质量较强的把控,以及被收购后的整合能力。

积极拓展,外延可期。公司提出了大数据和IP内容等发展方向。我们认为,这些领域都是眼下资本市场关注度比较高的,而公司凭借在广告行业里丰富的经验和强大的运作能力,涉足这些领域不再是概念的炒作,而是紧紧围绕为广告主创造增量价值,从而实现盈利。我们相信,随着公司整合的深入,公司在未来有望向更新的领域拓展,并兑现业绩。

盈利预测:我们预计公司16-18年EPS 0.37,0.59和0.68元,对应PE 65倍,41倍和36倍,维持“推荐”评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联创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