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鹏辉能源:非公开发行获得核准,动力电池规模优势再得增强

来源:平安证券 作者:朱栋 2016-12-16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非公开发行获批,动力电池产能扩张稳步推进:本次非公开发行拟募集不超过8.87亿元用于投资年产4.71亿Ah新能源锂离子动力电池建设项目,并补充流动资金1.6亿元。公司IPO项目河南工厂9000万Ah动力锂电池项目已在年中投产,今年公司产能有望达22亿Wh;本项目投产后,公司动力电池产能将达到40亿Wh/年,产能规模站稳国内前十,规模优势将得到进一步体现。

6款配套车型入选新能源汽车第四批推广目录,动力电池产销放量在即:12月工信部发布第四批新能源汽车推广目录,公司有6款配套车型入选,其中物流车型五款,乘用车型一款。进入推荐目录配套车型中5款采用多元/三元材料体系,公司三元化转型效果显著。进入目录车型将迎来产销放量,动力电池需求同步提升,带动公司业绩向好。

大客户拓展初见成效,优质客户助力公司产能消化:公司大客户拓展取得优异成绩,公司成为纯电乘用车一线品牌众泰汽车核心动力电池供应商之一,物流车领域已经进入物流车行业龙头东风汽车供应链体系,并拓展了山东凯马、长沙梅花、天津清源等客户。第四批推荐车型目录落地显示新能源汽车行业近一年的政策真空期已过,政策确定性下明年新能源汽车将重回发展快车道;公司配套的一线车企将明显受益,助力公司产能消化。

“电芯+PACK+充电”布局,产业链协同效应凸显:公司充电桩试制品已经完成部分测试,将在完成全部测试后在自建充电站中运行,并为后期推广做准备。公司将从电池品质与充电服务两方面解决新能源汽车里程焦虑问题,为整车企业提供整套“动力服务”,带动公司客户拓展与产品销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风汽车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