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趋势策略 - 正文

大小盘配置模型:未来半年偏配中小盘

来源:银河证券 作者:王红兵 2016-11-02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设计了两个成长性指标:全样本净利润增长率和盈利样本的净利润增长率,共同决定未来几个月的资产选择,从2007年至2016 年共有29 次资产配置的机会,21 次选对收益更高的资产,胜率73%。

如果按照每次的配置建议进行上证50 和中证500 的多空交易,每年3 次再平衡,在2007 年5 月1 日至2016 年10 月28 日期间,该多空交易的累积收益率为708%。

刚刚发布完的三季报披露了Q3 的业绩增长,从全部成分股的成长性以及今年Q3 和去年Q3 均盈利的成分股来看,中证500 的成长性均优于上证50。

目前来看,估值相对于成长较为合理,市场情绪克制,市场定价主体中基本面占主导,故在未来半年,即2017 年一季报披露之前,我们建议偏配成长性更佳的中小盘。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