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骅威文化:前三季同比增长2.3倍,外延预期强烈

来源:中投证券 作者:张镭 2016-10-2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业绩贡献主要来自第一波与梦幻星生园,影视业务全年有望表现出色。《莽荒纪》《第一波》上线后正常运营,公司与第一波总经理付强共同增资创阅文化,以创新激励方式绑定人才,第一波在今年最后一年业绩对赌到期后,有望继续稳健贡献业绩;梦幻星生园精品剧项目稳健推进,《放弃我抓紧我》已经杀青,将在湖南卫视播出,《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一季已于8月杀青,明年将在湖南卫视播出。

剥离玩具业务,确认0.74亿投资收益,聚焦泛娱乐业务。公司已经公告拟将持有的全资子公司骅星科技100%股权转让给公司控股股东郭祥彬,转让价格为1.86亿元,本次出售资产所得款项将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郭祥彬以自有或自筹资金支付本次收购标的股份的价款。股权转让溢价预计增加公司2016年度合并报表利润总额约7399.88万元,本次交易完成后,上市公司不再从事玩具的生产与销售业务,这意味着业绩负面影响因素消除。

外延预期强烈。8月20日公告称,拟发债融资6亿用于互联网文化项目的投资,持续布局决心可鉴。5月公司通过大股东股权转让的方式引进具有丰富TMT领域并购经验与海外并购经验的前海互兴作为公司股东,有望为公司在互联网文化领域的布局提供丰富的标的资源及资本运作经验。自公司今年4月30日公告终止收购有乐道和掌娱天下已经3个多月,已经履行至少三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事项的承诺。发债融资以及引进机构股东都从资本层面为公司泛娱乐布局提供支持。

维持强烈推荐。预计17-18年净利润为3.94/4.43亿元,PE为33/26倍.风险提示:游戏流水不达预期,持续布局低于预期,业务整合不及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