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歌力思:高级时装集团立,扬帆起航正当时

来源:东北证券 作者:李强 2016-09-20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报告摘要:

战略规划清晰,打造中国多品牌高级时装集团。不同于大众时尚消费品单一品牌的中高端时尚消费品受到客群的限制,其成长空间往往较为有限。纵观国际三大奢侈品集团LVMH、Ker ing 和Richmond,其发展无不是通过不断地兼并收购而壮大,并购为他们打开成长的空间、形成品牌间的协同效应和互补效应。

瞄准轻奢蓝海,获取行业在中国高速发展的红利。公司目前收购的品牌主要是轻奢品牌,近年来轻奢风潮吹向全球。伴随中国中产阶级的崛起以及目前轻奢品牌在国内渗透率还较低的情况下,轻奢行业/轻奢品牌在中国可能会形成爆发式的增长。

并购动作不断,多品牌助力公司成长。上市以来公司联合复星集团将Laurèl、Ed Hardy、IRO 等风格各异的高成长性国际品牌相继收入囊中这些品牌为公司带来了国际设计师团队资源、国际渠道资源和众多明星资源等。公司收购百秋网络,布局电商领域,补充重要渠道资源。公司深耕高端女装行业多年,主品牌歌力思经营状况良好,多品牌为公司成长提供动力。

我们认为公司战略定位清晰、执行力强,上市以来并购项目落地较快, 而且收购的标的具有高速发展的潜力。预计公司2016-2018 年收入增速分别为19.40%、58.31%和21.33%,利润增速分别7.39%、54.22%和20.54%,对应EPS 分别为0.69、1.07 和1.28 元,当前股价对应PE 分别为42、27 和22 倍。首次覆盖给与公司“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多品牌经营不达预期、收购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歌力思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