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京城股份:燃料电池主题新标的,有望受益国企改革

来源:安信证券 作者:邹润芳,王书伟 2016-07-25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完成高压氢燃料车用储气瓶开发,燃料电池纯正标的。

氢燃料电池是继锂电池之后最有希望的储能技术,大量汽车厂商开始着手研发燃料电池配套的项目。商业化需求推动技术研发进程加快,十三五期间有望成为燃料电池黄金发展期。燃料电池的产业化重要前提是氢气储能及运输技术成熟,目前国外氢气瓶可达到70MPa,而我国普遍仅可实现35MPa水平。京城股份深耕气体储运装备业务二十余年,在2014年率先完成70MPa高压氢燃料车用储气瓶的开发,填补了国内这一级别储氢瓶技术空白。

土地资源有望重新规划,带来价值重估。

根据2015年报,公司土地使用权账面余额1.66亿元,在北京五环自有8.7万平方米闲置工业用地,计划于本年度开发使用。根据公告及京津冀协调发展规划,公司有可能将该土地资源改用于商用服务业,重估值预计有望达到10-20亿。目前公司正处于方案评估阶段,年内有望出台最终方案。

受益国企改革东风,大股东资产注资预期较强。

国企改革政策不断落地,重点方向之一是集团层面的资产重组,集团整体上市已成趋势。通过板块重组,北京国有企业数量减少,企业规模增大,总体实力增强。公司为京城机电控股集团旗下的上市平台,并且实际控制人为北京国资委,资产注入预期较强。

投资建议:买入-A投资评级,6个月目标价15元。我们预计公司2016年-2018年的EPS分别为0.03、0.06、0.09元,京城股份是燃料电池主题新标的,有望受益国企改革;首次给予买入-A的投资评级,6个月目标价为15元。

风险提示:业绩持续亏损、国企改革不达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京城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