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巴士在线:赞助《中国新歌声》播出三十期特别节目

来源:国元证券 作者:孔蓉 2016-07-22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事件:

7月19日,公司发布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巴士在线科技有限公司与《中国新歌声》签订合作意向确认函的补充公告。补充内容如下:

1、LIVE直播为公司全资子公司巴士在线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巴士科技”)所拥有的直播平台。由巴士科技与星空华文国际传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星空华文”)签订合作意向确认函,巴士科技成为“中国新歌声”节目赞助商。

2、星空华文为上海灿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灿星文化”)的全资子公司。灿星文化拥有“中国新歌声”版权,并授权星空华文代表灿星文化对外进行赞助、广告等谈判事宜。

3、星空华文与浙江卫视签署关于在“中国新歌声”节目中投放LIVE直播的口播及压屏条广告的合同。

4、巴士科技与星空华文签署第五网络战队合作协议,第五战队的选拔通过唯一的官方合作直播平台LIVE直播来进行,最终会有一名学员在总决赛领取特别奖项。

5、LIVE直播平台将播出三十期特别节目。“中国新歌声”学员与其他嘉宾将在节目中与网友互动,每期节目约两个小时。

除上述补充内容外原公告其他内容不变。

结论:

第一季新歌声开播后,首期收视率达1.91%,市占率超32%。再次证明了新歌声的影响力,而公司的补充公告注明了更多的权益除了第五战队的独家直播权以外,还有30期嘉宾与学员在平台上的互动,并与live直播平台用户互动,每期两小时。由于直播平台各家竞争激烈,内容同质化,我们认为巴士在线旗下的Live平台与《中国新歌声》这样在中国第一音乐类现象级综艺节目合作后,或会给公司的LIVE平台打造品牌的认知度,并会给LIVE平台带来大量的流量与用户。

《中国新歌声》是由浙江卫视联合星空传媒旗下灿星制作打造的大型励志专业音乐评论节目,原名《中国好声音》源于荷兰的《The Voice of Holland》,是中国音乐类节目非常具有代表性的、非常成功的现象级综艺节目,2012年在中国播出后大受欢迎,无论是口碑、模式都是非常优质。

而节目也已成为一个综艺品牌在中国街知巷闻,改名后即将开播第一季,今年节目不再引用版权,采用全新原创模式。

节目的形式是有四位导师盲选后与挑选的学院组成战队,并与他们导师团队进行PK,由于这种赛制的设置,以及各战队之间的PK赛都让节目具有可看性,其收视率一般维持在比较高的水平,前四季都是同期收视率的冠军节目,一般维持在4-5%的收视率水平,而总决赛在第四季达到6.2%风险:尚未正式签约,合作推进过程中面临问题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天服务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