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金通灵2016年半年报预告点评:业绩基本符合预期,半年度订单饱满

来源:国信证券 作者:杨敬梅 2016-07-15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016上半年业绩基本符合预期.

2016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500~390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67.91%~87.10%。业绩基本符合预期。

工程类项目交货时间不确定为正常现象.

因公司很多产品的下游用户为工程项目,而工程项目的完工进度受各种主客观因素的影响经常出现延期,从而使得公司产品的交货期出现拖后的情况并影响当期利润的实现,这种现象比较正常。

因这种情况的出现,公司业绩在一定范围之内的波动都属于正常现象。

上半年订单饱满,接近去年全年收入.

公司网站公布,截止6月30日,公司实现订单8.55亿元,其中鼓风机2.35亿元,压缩机2.9亿元,汽轮机3.02亿元,锋陵军工0.28亿元,超额完成半年度订单指标,与去年同期相比有较大幅度增长。

半年度订单规模接近去年全年业绩.

产品竞争力强,千亿级蓝海市场任驰骋.

公司主要是做流体机械产品,其中离心式压缩机、小型高效汽轮机、涡喷发动机等产品已经产业化且鲜遇国内竞争对手,且是国内率先起步研发小型燃气轮机及超临界二氧化碳布雷顿循环系统。这些产品年市场容量超千亿。

随着今年离心式压缩机和小型高效汽轮机的逐步放量,明年开始核电、军工(包括涡喷发动机用在无人靶机、燃气轮机用于移动电源)等领域的产品也开始为公司贡献收益。随着产品的逐步放量,公司业绩增长路线清晰l风险提示.

业绩不达预期的风险。

维持“买入”评级.

我们预计2016/17/18年,公司将分别实现营业收入12.67/18.45/28.07亿元,同比增长分别为40.4%/45.6%/52.2%;实现净利润0.89/1.88/3.90亿元,同比增长分别为168.3%/110.4%/107.9%;实现每股收益0.17/0.36/0.75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金通灵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