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驰宏锌锗定增47亿自家人认购近四成

来源:上海证券报 作者:夏子航 2016-07-09 09:28:0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6月初停牌的驰宏锌锗今日披露预案,拟以8.45元/股的发行价非公开发行股票募资约47亿元,募资大部分用于偿还银行贷款。

驰宏锌锗本次发行对象为冶金集团、员工持股计划、苏庭宝、国华人寿、中兵投资驰宏锌锗计划、圣乙金润与圣乙投资拟设立的有限合伙企业金润中泽基金、郑积华、徐晓雒、三峡资本和三峡金石基金共10名特定对象。其中,冶金集团为驰宏锌锗控股股东,员工持股计划的持有人包含上市公司部分董事、监事和高管,苏庭宝为持有驰宏锌锗股票超过5%的主要股东。

披露显示,冶金集团本次认购14亿元,员工持股计划认购2亿元左右。

在47亿元募资中,驰宏锌锗拟使用36.9亿元左右偿还银行贷款项目,4.8亿元投入铅锌银矿深部资源接替技改工程项目,3.2亿元用于160kt/a 废旧铅酸电池无害化综合回收项目,余下2亿元用于内蒙古自治区新巴尔虎右旗查干布拉根矿区勘查项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驰宏锌锗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