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华录百纳:搭建三大内容板块,内容制作与营销相互协同

来源:山西证券 作者:徐雪洁 2016-03-3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事件描述

华录百纳于3月29日公布2015年业绩,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88,488.72万元,比上年同期增加148.15%;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净利润为26,690.22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78.65%。

事件点评

影视+综艺+体育三大内容板块搭建完成。公司与蓝火整合后,已经搭建起了以影视、综艺、体育为核心的三大内容制作板块。2015年,三者分别实现收入3.79亿、7.19亿和5851.8万元,其中综艺节目依托《造梦者》《前往世界的尽头》《最美和声》等项目同比大增300%;公司引进亚洲综艺殿堂级制作人金荣希团队,每年进行2个原创综艺IP孵化,将进一步带动综艺板块的高速增长。此外,2015年公司战略性进入体育产业后,积极在足球、篮球等大球项目积累IP资源(欧篮、中超),并与河北省在冰雪产业上开展战略合作,借助冬奥会的“春风”,冰雪项目+娱乐产业发展可期。

内容营销与制作协同,构建客户和资源壁垒。依托公司营销业务实力以及与拓展的内容制作相协同,公司为客户提供了多元化的内容营销载体,同时增加了内容板块的竞争优势和话语权,构建了强大的客户壁垒和内容资源壁垒。2015年营销业务板块实现收入7.23亿元,同比增长258%,营收占比达到38.37%,积累了包湖南卫视、浙江卫视、优土、爱奇艺等传统与新媒体资源以及金立、创维、红牛等企业资源。Q1维持30%+高增速,2016多个项目待爆发。2016年Q1公司预计实现归净3092.89万-3568.72万,同比增速约30%-50%;

盈利预测与投资建议

2014、2015年度蓝色火焰经审计实现净利润分别为22,967.58万元、22,762.36万元,合计超过45000万业绩承诺。我们预计公司2016年、2017年EPS分别为0.59和0.76,对应公司3月28日收盘价24.09元,2016PE和2017PE分别为41倍和32倍,维持“增持”评级。

存在风险

政策变动风险;市场竞争加剧;作品审查风险;文化产品收益不确定性;市场系统性调整引起的波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百纳千成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