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安信证券煤炭电力行业数据周报

来源:安信证券 作者:邵琳琳 2015-11-20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土耳其当地时间11月15日,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次峰会期间,在土耳其安塔利亚,在国家发改委主任徐绍史、副秘书长马欣,阿根廷经济部长基西洛夫、计划部长德维多、外交部长蒂梅尔曼等见证下,中核集团总经理钱智民与阿根廷核电公司总裁JoseLuisAntunez正式签署了阿根廷重水堆核电站商务合同及压水堆核电站框架合同,标志着中核集团与阿根廷核电公司将合作建设阿根廷第四、第五座核电站,“华龙一号”核电技术落地阿根廷。

通过实施阿根廷核电项目合同,将带动超过300亿人民币核电装备出口,深化中阿经贸与产能合作,开启中阿核能合作新篇章,为两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发展注入“核动力”。据悉,在“一带一路”上及其周边有60多个国家已经和正在计划发展核电,到2030年新建机组将达到200多台。如果我国能够获得“一带一路”沿线20%的市场份额,即约30台海外市场机组。每出口一台核电机组,需要8万余台套设备,200余家企业参与制造和建设,可创造约15万个就业机会,单台机组投资约300亿元,考虑到天然铀、核燃料、运维、退役等全产业链的贡献,单台机组全寿期直接带动约1000亿元。30台机组将直接产生近1万亿产值,创造500万个就业机会,全寿期将产生约3万亿产值。(中电联)

【桂东电力】2015年11月10日公告:1)公司全资子公司钦州永盛石油化工有限公司与柳州正菱集团有限公司已完成受让福建凯鲍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100%股权并抵销1.4亿元互负债务。2)全资子公司桂旭能源投资代建粤桂产业合作示范区进站园区公路,投资金额约1.79亿元。

【文山电力】2015年11月11日公告:参与设立:公司与深圳供电局有限公司、招商局地产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等五家股东共同投资设立深圳前海蛇口自贸区供电有限公司,该公司注册资本金为人民币1亿元。

【红阳能源】2015年11月11日公告:子公司应收账款转让与保理融资:控股子公司沈阳焦煤股份有限公司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沈阳分行签署了《应收账款转让登记协议》和《保理融资协议》,沈阳焦煤通过将2500万元应收账款转让给浦发银行的方式,获取其提供的2,000万融资贷款。

【京能电力】2015年11月11日公告:重大资产重组停牌。

【深圳能源】2015年11月11日公告:战略合作:全资子公司深圳市能源环保有限公司近日与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

【湖北能源】2015年11月11日公告:1)半年度权益分派:以公司现有总股本53.49亿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0.25元人民币现金。2)非公开发行或证监会批准通过。

【皖能电力】2015年11月12日公告:权益分派:2015年半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以公司现有总股本10.53亿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送红股2股,派0.23元人民币现金。

【长江电力】2015年11月12日公告: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对公司重大资产重组预案的审核意见函,需要公司及相关中介机构就有关问题作进一步说明和补充披露。

【漳泽电力】2015年11月13日公告:对子公司增资:公司拟以现金10亿元对全资子公司新能源公司进行增资,增资后子公司注册资本变为12亿元。

【节能风电】2015年11月13日公告:非公开发行获批。

【天富能源】2015年11月13日公告:工程项目获批准:公司收到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文件《兵团发展改革委关于新疆石河子开发区化工新材料产业园天富发电厂一期2×660兆瓦工程核准的批复》。

【长江电力】2015年11月13日公告:1)非公开发行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拟向三峡集团、川能投、云能投以12.08元/股的价格发行股份35亿股及支付现金374.24亿元购买川云公司100%股权。同时,长江电力拟采用锁价发行的方式、以12.08元/股的价格向平安资管、阳光人寿、中国人寿、广州发展、太平洋资管、GIC和重阳战略投资7名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票不超过20亿股,募集不超过241.6亿元的配套资金,用于支付本次重组的部分现金对价。2)公司股票将于2015年11月16日起复牌。

【国新能源】2015年11月15日公告:中期利润分配实施:A股每股实际派发人民币0.1元,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股东每股实际派发人民币0.09元,B股每股实际派发0.0157美元,非居民企业股东每股实际派发0.0142美元。除权日为2015年11月20日。

【东方能源】2015年11月15日公告:公司股票将于11月16日起停牌。

【东方能源】2015年11月16日公告: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完成股票购买。

【金山股份】2015年11月16日公告: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事项获中国证监会上市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审核通过,公司股票自2015年11月17日开市复牌。

【西昌电力】2015年11月16日公告:诉讼事项结果:公司应向温岭隧道公司支付工程款1648.7万元、停工费221.2万元,两项合计1869.9万元,温岭隧道公司收到公司第一次支付的771.9万元款项后30日内,温岭隧道公司应立即清场退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深圳能源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