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长信科技动态跟踪报告:全贴合进入放量期,转型瞄准“互联网+”

来源:东北证券 作者:龚斯闻 2015-11-17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传统业务保持稳定,德普特电子全贴合业务有望成公司利润引爆点。公司原有的三大业务是ITO 导电玻璃、触控Sensor 和TFT 玻璃减薄, 均居于国内同行业领先地位。受下游增速放缓和行业竞争加剧影响, 原有业务增长受限。为寻求新的增长点,公司通过整合赣州德普特和南太电子,加速布局触控显示全贴合业务,从前三季度表现来看,德普特电子业务规模快速增长,目前客户已经包括JDI、夏普、深圳天马等,产品渗透到华为、小米、OPPO 等终端品牌。我们认为德普特电子将是公司营业收入及利润的引爆点,后期有望陆续进入一线高端品牌商供应链体系。

中大尺寸触摸屏已经切入高端车载触摸屏供应链,静待下游客户起量。汽车智能化的趋势已定,车载触摸屏必将成为汽车智能化标配产品。据NPD DisplaySearch 的研究数据,2014年全球车载TFT-LCD 面板的出货量约8,500万台,年成长30%以上。公司是国内少数同时具有大尺寸OGS/GG 触摸屏生产能力以及汽车电子认证(TS16949)生产线的厂商,下游客户放量将拉动公司业务增长。

积极转型布局“互联网+”和大数据业务,培育新的业绩增长点。今年7月,公司与第一大股东新疆润丰合资设立长信智控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布局智慧交通、智慧安全、智慧医疗、智慧保险以及车联网等社会公共服务业务领域,形成与公司现有业务的协同效应。参股智行畅联切入智能后视镜业务。我们认为公司转型“互联网+”和大数据业务决心强烈,未来有望通过并购继续完善“互联网+”业务布局,行业应用方面危化品管理和保险领域有望率先突破。

盈利预测及投资建议。我们预计公司2015-2017年实现净利润分别为2.23/3.46/4.82亿元,EPS 分别为0.19/0.30/0.42元,当前股价对应动态PE 分别为63/40/29倍,维持“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触控显示全贴合业务拓展受阻,互联网+业务低于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