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和而泰三季报点评:业绩保持高增长,打造健康物联网龙头

来源:东北证券 作者:龚斯闻 2015-10-2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报告摘要:

业绩维持高速增长,新旧业务交相辉映。第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为3.06亿元,同比增长27.74%;,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2,306万元,同比增长41.82%。传统业务方面,公司中标BSH与伊莱克斯两大订单,提前锁定未来业绩增长空间。物联网业务方面,公司布局逐渐完善,瞄准智能健康领域市场痛点,与传统细分行业巨头携手,市场开拓精准定位酒店商用领域与家庭消费领域需求,有望保持物联网市场先发优势,向智能控制平台延伸。

智能控制器市占率不断提高,奠定物联网升级基础。公司在国际市场拓展方面连续中标两个国际大客户订单,国际市场取得重大突破。我们认为中标国际巨头的订单不仅保障了未来公司的成长空间,更从侧面反映公司在智能控制器领域技术和市场地位进一步加强,绑定国际客户为物联网业务推进做足铺垫。公司未来将充分受益传统家电的智能化改造。

智能家居领域顺利推进,大数据平台合作战略逐步落地。公司陆续与家纺、家居等传统细分行业的龙头公司形成战略联盟,打造智能卧室解决方案,共同推动家居智能化,布局健康大数据产业。目前相关开发的产品已经顺利出货并推向市场。公司的智能家居运营管理平台已经正式推向市场上线运营。同时公司发力商用市场,将智能卧室方案向酒店领域进行推广,迎合高端酒店智能化升级的市场需求。

给予“买入”评级!强烈看好公司在健康物联网领域的市场拓展,预估公司2015~2017年EPS分别为0.22/0.42/0.73元,给予“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智能健康领域拓展不及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