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宋城演艺:业务定位更加清晰,异地项目大放异彩

来源:中航证券 作者:薄晓旭 2014-04-2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014一季度报告:

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36亿元,同比增长55.14%;营业利润6184.45万元,同比增长72%;利润总额6647.24万元,同比增长4.4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993.97万元,同比增长5.39%,每股收益0.09元,政府补贴减少影响了利润增速。

更名为“宋城演艺”,突出公司业务定位。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公司名称变更决议,公司中文名称更改为“宋城演艺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宋城演艺”,新名称直接突出了公司的核心业务,也体现了公司将文化演艺作为公司核心竞争力的定位。文化产业近两年比较火爆,加上公司在节目设计中的优势,预计未来几年将持续发力。

战略投资本末文化。公司总裁办公会议通过了以现金增资和受让股权相结合的方式战略投资杭州本末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本末文化”),投资完成后,公司将直接持有本末文化60%股权,成为控股股东。本末文化是一家以微电影、影视广告(TVC、CF)、宣传片及影视前后期制作为主要内容的视觉影像制造商和创意产业服务商,投资该公司之后,可以通过制作微电影、纪录片等方式为宋城各个项目进行品牌宣传,增强其社会影响力。

丽江千古情开业,得到市场一致认可。继三亚千古情去年开业,人流量爆满之后,丽江千古情也于今年3月21日开业,每天上演两场《丽江千古情》歌舞,得到了很好的市场反响,这反应了千古情系列异地复制已全面成功,也增强了我们对于季度即将推出的九寨千古情项目的信心,预计未来一到两年内,公司异地项目将大放异彩,成为公司利润新的增长点。

除此之外,一季度公司其他各项业务如中国演艺谷开谷、参投电视剧《玻璃鞋》等也都在有条不紊的进行,公司抓住文化产业发展契机,推进自营产业与多元化文化产业的深度融合,打通旅游、演艺、娱乐的生态产业链,在打造文化航母过程中继续前行。

盈利预测与投资评级:估值方面,维持此前判断,预计2014-2016年公司每股收益为0.7元、0.82元、0.93元,对应的PE为35.4倍、30.1倍、26.7倍,短期估值偏高,长期来看,公司正处于品牌价值逐渐提升的阶段,基于此,我们给予公司40倍估值,对应的目标价是28元,结合当前股价给予公司“买入”评级,建议关注。

风险提示:新项目低于预期、出现流感等重大疫情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宋城演艺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