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宋城演艺:千古情系列持续高增长,公司业绩靓丽

来源:中航证券 作者:薄晓旭 2015-08-07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015年中期报告:

2015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73亿元,同比增长46.6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77亿元,同比增长60.0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2.63亿元,同比增长66.22%,每股收益0.5元,同比增长61.29%。

千古情系列持续高速增长。公司千古情系列遍地开花,在目标城市引起的反响非常好,已成为项目所在地的文化地标和游客必去的明星景点,上半年公司共接待游客超过900万人次,同比增长66.66%,宋城景区不断创新,策划各种个性化活动,上半年实现收入2.13亿元,同比增长20.53%,三亚、丽江、九寨沟三个异地项目也取得口碑和游客双丰收,市场占有率持续攀升,成为公司业绩新的增长点,特别是丽江千古情项目,上半年营业收入同比增长64.5%,预计未来一到两年内,公司异地项目将继续大放异彩,为公司增厚业绩。

互联网演艺打开成长空间。公司上半年以26亿元并购国内最大的社交视频网站六间房,上半年六间房月均访问量同比超过40%,目前签约表演者超过6万人,且六间房与多家演艺经纪机构有合作,业务模式不断拓展。此外,公司已于5月设立10亿现场娱乐投资基金,聚焦在线演艺相关的上下游产业链标的企业,并在7月设立30亿规模宋城TMT产业投资基金,服务于上市公司产业拓展以及六间房线上演艺形态,预计公司在互联网演艺领域的布局将为公司打开成长空间。

此外,公司的文化产业投资项目也在成长当中,宋城娱乐携手浙江卫视打造极限闯关竞技节目《全能极限王》,收视率位居前列,大盛国际则在电影制造、艺人经纪业务上不断发力,本末映画接拍了虾米音乐的七部MV以及阿里系相关宣传片,以影像的方式帮助公司实现景区资源沉淀。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公司目前业务种类繁多,一旦行业增速减缓,公司将面临较大经营压力。

盈利预测与投资评级:估值方面,维持此前判断,预计2015-2017年公司每股收益为0.92元、1.31元、1.84元,对应的PE为69.26倍、48.61倍、34.44倍,经过前期大幅上涨之后,公司短期估值偏高,股价已超出我们之前的目标价,故我们暂不给予评级,但长期来看,公司正处于品牌价值逐渐提升的阶段,建议跟踪关注。

风险提示:行业增速减缓、疫情等突发事件影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