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四川九洲:纯正军工标的,高管增持凸显企业价值

来源:安信证券 作者:王书伟,邹润芳 2015-07-13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意向收购涉足北斗导航产业,入选军工板块促进公司军工业务开拓。公司目前拥有北斗民用终端分理级、终端级服务资质,全面掌握10余项卫星导航高端技术,形成涵盖芯片、终端、系统集成、运营服务的完整产业链,通过此次收购,公司进入北斗卫星导航产业,培育新的增长点。同时入选国防军工板块有利于提升公司的市场形象,对相关业务的拓展起到积极作用。

控股股东及董监高增持彰显对未来发展的坚定信心。九华投资是由控股股东九洲电器集团部分董事、高管、骨干及部分公司董监高出资设立的合伙企业,与九洲集团视为一致行动人。九华投资曾在2012年后连续从二级市场直接购买公司股票,等同于控股股东及上市公司管理层的股权激励或高管持股计划,对未来公司各项业务长期发展的坚定信心。相对于高管的购买价格23.0元/股,目前二级市场的股价16.29元具有较高的安全边际。

产业战略转型军工空管及军事物流信息化,成长的市场空间大。未来通航空管系统市场292亿元,ADS-B系统及机载防撞设备市场200亿元。军事物流信息化处于起步阶段,是九州信息重点发展的业务,在总装、海军、空军等形成竞争优势,并逐步向总参、总后、二炮等相关领域拓展。

集团唯一上市平台,大集团·小公司受益资产注入及国企改革加速。

集团拥有卫星导航(北斗新时空)、光电雷达等优质资产,公司作为唯一上市平台,集团旗下优质资产存在继续注入的预期。同时将积极利用资本市场,通过产业并购做大做强。作为省改革试点单位之一,将受益于国企改革加速,公司也正在积极研究包括股权激励计划、股权收购等事项,并在条件成熟时推出。

买入-A评级,6个月目标价39.14元。预计2015-2017年EPS为0.50元、0.71元、0.94元。集团所属军工资产是企业制,非研究所制即相比其他军工上市公司,资产注入的进程更快,“买入-A”评级,中期合理市值200亿元以上。

风险提示。通航产业开放缓慢对业绩波动风险;集团资产注入的不确定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