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探路者:提升自驾、越野等户外运动专业度、介入户外旅行业务,长牛通道开启

来源:齐鲁证券 作者:胡彦超 2015-03-19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事件:公司公告:1,实际控制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2,收购北京易游天下国际旅行社74.56%股权。

提升自驾、越野等户外运动专业度。公司实际控制子公司非凡探索与越野一族(北京)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拟共同就户外越野自驾领域的赛事承办推广、俱乐部运营管理、联成产品开发销售、双方会员协同互动等方面进行全方位的战略合作。越野一族(北京)目前拥有遍及全国乃至海外的约60 万名实名会员和约600 万名受众群体,每年有规模、有记载的各类大中型主题活动上千次。此合作有利于提升公司的综合服务能力,提升用户粘性,获得内容传播与商业收益的双赢,从而推动非凡探索未来销售收入增加。

介入户外旅行业务是公司又一重大布局,有利于促进探路者生态圈的建设完善。北京易游天下国际旅行社成立于2007 年12 月,是一家定位于旅行的O2O 综合服务商,现以ETS 系统平台为基础整合上游产品端、下游零售端资源开展B2B 业务,目前平台已累积的上游产品供应商总数(批发业务旅行社、地接社等)超过550 家,下游线下零售经营门店约270 家和近70 名个人旅行顾问。每年通过此平台预定的出游人数近100 万人次。易游天下ETS 系统既是上游旅游资源的集散地,也是下游用户线下流量的重要入口,在旅行服务的产业链中占有重要地位。此次公司收购其74.56%的股权,是继参股新加坡AsiaTravel、控股绿野、极之美之后,在户外旅行业务板块的又一重大布局,促进公司户外用品、旅行服务和大体育板块生态圈快速协同发展。在投资协议中,易游天下承诺15-17 年的收入目标分别为15 亿元、40 亿元和60 亿元;税后净利润目标分别为亏损不超过2,500 万元、大于0 元、6,000 万元。(易游天下2013 和2014 年收入分别为5.3 亿元、6.8 亿元;净利润分别为13.6 万元、26 万元)。

给予公司“买入”评级,3-6 个月目标价35 元。以传统眼光来看公司的话,目前估值确实偏贵。不过考虑到公司高管高瞻远瞩的战略远光以及极强的执行力,目前探路者在户外用品、旅行服务以及大体育三大板块皆有触及且发展势头良好,在A 股属稀缺标的,应给与估值溢价。暂不考虑易游天下并表收入以及净利润,预计公司15-17 年核心EPS 分别为0.69、0.81、0.93 元,对应PE 分别为37、32、27 倍,给予15 年50 倍PE,3-6 个月目标价35 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探路者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