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航天信息:公共安全中大单,税控客户放增量

来源:宏源证券 作者:冯达,易欢欢 2015-01-06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投资要点:

公司发布关于项目中标的公告,公司接到香港政府物流服务署正式通知,中标香港出入境管制系统(类别A),中标金额为10.88亿港元。

报告摘要:

公共安全信息化系统又下一城,打造物联网公共安全领域标杆项目。继2013年公司中标公安部出入境管理局电子往来港澳通行证件相关设备供应商、服务商后,公司此次中标香港出入境管制系统再次彰显公司在公共安全领域系统解决方案实力。公司在金盾工程中,以公共安全技术为核心,以数字化、模型化、可视化预案技术为支撑,充分实现打造一张严密的社会防控网的目标。

增值税发票系统升级与营改增行业试点进一步扩大,公司防伪税控业务15年市场空间放大。2014年底国家税务总局发布关于推行增值税发票系统升级版有关问题的公告,改变了之前小规模纳税人在使用增值税普通发票时不需使用金税盘或税控盘的规定。随着企业注册制的放开,14年前三季度新增注册企业数920万,同比增长60%,加之预期未来营改增行业范围进一步扩大,剔除增值税专用设备的降价因素,预期15年公司在防伪税控板块业务有望实现高速增长。

电子发票业务稳步推进,期待成熟商业模式落地。公司与京东与苏宁云商合作帮助公司抢险布局电子发票业务,并且北京市已率先试点电子发票从线上电商走向线下实体,公司在电子发票领域实现B2B2C的充分卡位。未来在实现电子发票企业端可入账可报销的情况下,作为发票终端与税务局中间的数据服务机构,公司一方面可提供产品或集成业务以外的附加值最高的数据服务业务,另一方面可帮助公司进一步加快实现财税业务一体化。

投资建议:预计公司 14/15 EPS 1.32/1.65元,目标价35元,给予买入评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航天信息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