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巨龙管业:静待游戏巨龙再度腾飞

来源:光大证券 作者:刘晓波 2014-09-22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结论:

在当前时间点,我们看好手游新龙头巨龙管业。考虑完成并购后,巨龙管业当前估值仅23倍,较行业偏低。巨龙管业在6月份我们推荐后快速上涨到我们目标价。7月中旬后股价开始一定幅度调整,我们认为原因为:1)整个市场系统性风险,传媒板块7月初调整了9%,但7月底开始传媒反弹了18%,期间我们跟踪的传媒重组标的竞相创新高:高金食品、禾盛新材等。巨龙管业股价一直滞后行业表现。2)对于对赌业绩高增长的质疑,这一点,随着新产品上线,我们相信担忧会逐步消退。

对公司短期的看法:

巨龙管业原有主业缺乏亮点。在我们的盈利预测中已经充分考虑了原有主业持续下滑带来的冲击。在全国大型水利工程逐渐完工下的背景下,公司在7月份努力取得了中国水利水电第十一局引泼入潢项目工程3000多万的合同订单。我们推测公司在不断不断努力获得新订单的情况下,下半年主业下滑或将收窄。

公司收购艾格拉斯推进中,8月21日公司的重组材料获得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此外,艾格拉斯的重磅游戏《格斗刀魂》也在7月进入公测。

我们认为随着公司《格斗刀魂》等重磅游戏的正式上线,市场对于艾格拉斯业绩等各种的担忧将彻底消退。

对公司长期的看法:

站在长期的视角下,我们强烈看好移动端游戏成为继端游、页游以后下一个游戏爆发点。在众多手游公司中,我们看好艾格拉斯围绕速鲨3D游戏引擎制作高品质重度移动游戏的能力。未来随着移动终端性能的不断提升以及4G网络的普及,复杂华丽且客户粘性较大的重度游戏前景广阔。作为手游龙头公司,艾格拉斯将充分享受行业盛宴。

盈利预测以及评级:

我们按照分部估值法,给予巨龙管业原有主业15倍估值;同时我们参考A股游戏公司平均估值水平,给予艾格拉斯2015年30倍估值,目标价28.8元,维持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

重组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艾格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从短期技术面看,近日消息面活跃,主力资金有明显流出迹象,短期呈现震荡趋势。公司质地一般,市场关注意愿无明显变化。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