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市场 - 美股动向 - 正文

美股机会日报 | 2000亿美元!大行惊呼减肥神药潜力无穷;AMD获甲骨文等大单

来源:华盛证券 2023-10-24 20:19: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股机会日报 | 2000亿美元!大行惊呼减肥神药潜力无穷;AMD获甲骨文等大单)

编者按:华盛《美股前瞻》栏目迎来新版本啦,一文带你洞悉今晚美股最重磅的交易机会,干货满满!上车就出發>>

1、“木头姐”旗下分析师重申对特斯拉看涨立场:在自动驾驶领域遥遥领先

2、AMD获得大单:甲骨文采购MI300X,IBM寻求FPGA

3、“减肥神药”潜力无穷!华尔街投行:市场规模至多将达2000亿美元

4、摩根大通CEO:各国央行对金融形势的预测100%错误 明年前景不乐观

5、高盛:长期美债收益率上升令欧洲股市面临风险

华盛资讯10月24日消息,美股盘前,三大期指集体走高,截至发稿,纳指期货 $NQmain 现涨0.69%,标普500指数期货 $ESmain z涨0.60%,道指期货 $YMmain 涨0.46%。

通用电气 $GE 盘前涨3.5%,公司三季度营收和经调整后每股收益高于市场预估。Arm $ARM 盘前涨2.5%,传英伟达正开发Arm架构PC芯片挑战英特尔。

热门中概股盘前走势分化,截至发稿,蔚来跌3%,京东跌2%,百度、虎牙跌1%,阿里跌1.5%,小鹏汽车、宝尊电商升1%。ETF方面,3倍做空富时中国ETF $YANG 涨超2%。

“木头姐”旗下分析师重申对特斯拉看涨立场:在自动驾驶领域遥遥领先

在特斯拉 $TSLA 上周发布第三季度业绩后,该公司股价连续几天下跌。“木头姐”凯西·伍德的方舟投资管理公司在本周的一份报告中重申了对该公司的乐观展望。公司分析师称,即特斯拉在生产低成本、高性能的电动汽车方面仍“领先多年”。

AMD获得大单:甲骨文采购MI300X,IBM寻求FPGA

据Tom's Hardware,AMD $AMD 近期收获了不少大单,得到了甲骨文 $ORCL 、IBM $IBM 两家大客户的认可。甲骨文计划在云服务中采用AMD Instinct MI300X AI芯片,以及HPC用GPU;IBM预计将采用AMD的Xilinx FPGA解决方案,用于人工智能工作负载。

英伟达据称正设计基于Arm架构的PC芯片,最早或在2025年开始销售

据媒体援引消息人士报道,英伟达 $NVDA 已开始设计基于Arm架构的中央处理器(CPU),这将对英特尔 $INTC 构成重大挑战。知情人士称,英伟达已悄悄开始设计运行微软Windows操作系统的CPU,并采用Arm的技术,该款芯片最早将于2025年上市。

微软未来两年将在澳大利亚投资约32亿美元,扩建云计算和AI基础设施

微软 $MSFT 宣布,未来两年将在澳大利亚投资50亿澳元(约合32亿美元),扩建云计算和人工智能基础设施。根据声明,这笔投资将使微软在堪培拉、悉尼和墨尔本的数据中心数量增长45%,从20个增至29个。此外,微软还将与新南威尔士州合作,在澳大利亚建立微软数据中心学院。

“减肥神药”潜力无穷!华尔街投行:市场规模至多将达2000亿美元

越来越多的华尔街分析师预测,新的减肥药市场规模将是巨大的,例如诺和诺德 $NVO 的Wegovy和礼来 $LLY 的Mounjaro。华尔街投行古根海姆提出,这些减肥药物有1500亿至2000亿美元的市场机会,该行认为,到2031年或之前,基于GLP-1的肠促胰岛素药物将成为处方最多的药物。

可口可乐:Q3每股收益0.74美元,超预期

可口可乐 $KO 第三季度营收120亿美元,市场预估115亿美元;可比每股收益0.74美元,预期0.69美元。第三季度价格/组合增加9%,预估增加6.22%。第三季度单位箱销量增加2%。

诺华制药Q3销售净额超预期,上调全年核心营业利润指引

诺华制药 $NVS 公布2023年第三季度业绩,销售净额117.82亿美元,同比增长12%,略高于市场预期的113.3亿美元;净利润15.13亿美元,同比增长14%;每股盈利0.73美元,市场预期每股盈利0.95美元。截至季度末,自由现金流达50.43亿美元,同比增长24%。基于强劲的增长势头,诺华上调全年核心营业利润指引至增长中到高十位数,此前预期为增长低个位数至中十位数;预计净销售额将实现高个位数增长。

摩根大通CEO:各国央行对金融形势的预测100%错误 明年前景不乐观

摩根大通CEO杰米·戴蒙(Jamie Dimon)今日在“未来投资倡议” (FII)峰会上表示,各国央行之前对全球金融形势的预测是100%错误的,这一事实应该会让人们意识到,明年的市场前景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乐观。

对冲基金大佬阿克曼平掉美债空头仓位:现在做空风险太大了

周一,对冲基金大佬、潘兴广场资管的创始人比尔·阿克曼表示,他平掉了长期美债的做空仓位。受此影响,美股、美债迅速上涨。Bill Ackman给出了他平仓长期美债空头头寸的原因,是因为全球存在太多风险,在当前的利率水平下继续做空债市不太合适了。此外,美国经济放缓的速度比最近的数据显示的要快。

高盛:长期美债收益率上升令欧洲股市面临风险

高盛策略师表示,欧洲股市年底的任何反弹都将面临长期美债收益率上升的额外挑战。尽管两年期与十年期美债之间的收益率曲线仍是倒挂的,但由于投资者押注各大央行不会进一步提高利率,倒挂幅度已缩小至今年以来的最低水平。

油价大跌后企稳,加沙局势似乎有所缓和

原油价格周二轻微回升,市场继续关注以色列和哈马斯冲突的事态发展。美国WTI原油期货价格升48美分或0.55%,报85.97美元/桶;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升51美分或0.57%,报90.34美元/桶。周一,美油和布伦特原油下跌了约3%,因为美国于以色列和加沙开展了一系列外交活动,提高了人们对冲突缓和的预期。与此同时,哈马斯也同意释放一些人质。

  • Stifel:将Meta Platforms $META 目标价从385美元上调至402美元
  • 巴克莱:首次覆盖台积电 $TSM ,予其“增持”评级
  • Stifel:将Alphabet $GOOGL 目标价从145美元上调至154美元
  • 美银:将美国铝业 $AA 评级从“买入”下调至“中性”,目标价从35美元下调至25美元
  • Bernstein:将波音 $BA 目标价从274美元下调至270美元
  • BMO Capital:将美国运通 $AXP 目标价从194美元下调至188美元

美股财报

可口可乐 $KO  | 盘前

Spotify $SPOT  | 盘前

通用电气 $GE   | 盘前

通用汽车 $GM  | 盘前

微软 $MSFT  | 盘后

预约:微软2024财年Q1业绩电话会 | 北京时间10月25日 9:30

谷歌 $GOOGL  $GOOGL  | 盘后

预约:谷歌2023年Q3业绩电话会 | 北京时间10月25日 9:30

Snap $SNAP  | 盘后

以上就是今天的美股消息,欢迎留言讨论,祝您投资顺利!

风险提示: 投资涉及风险,证券价格可升亦可跌,更可变得毫无价值。投资未必一定能够赚取利润,反而可能会招致损失。过往业绩并不代表将来的表现。在作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投资者须评估本身的财政状况、投资目标、经验、承受风险的能力及了解有关产品之性质及风险。个别投资产品的性质及风险详情,请细阅相关销售文件,以了解更多资料。倘有任何疑问,应征询独立的专业意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