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市场 - 美股动向 - 正文

美股牛股丨暴涨36%!NMG受益中国石墨出口管制;这两只绩优股获市场追捧

来源:华盛证券 2023-10-23 19:04: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股牛股丨暴涨36%!NMG受益中国石墨出口管制;这两只绩优股获市场追捧)

编者按:《美股牛股》栏目旨在追踪每日美股市场的牛股动态,紧跟股价涨势迅猛的个股,助力投资者更快的把握投资机会。

华盛资讯10月23日讯,美债收益率攀升令美股承压,美股三大股指上周均录得跌幅,道指下跌1.61%,标普500指数下跌2.39%,纳指下跌3.16%。

美股科技股普遍下跌,此时可关注一些逆市上升的牛股。發仔梳理了每日美股涨幅Top10榜单,以下为隔夜美股涨幅靠前的个股:

1、新世界石墨 $NMG :中国调整石墨出口管制!加拿大石墨商单日暴涨36%

  • 公司为加拿大一家矿产勘探企业,专门从事位于魁北克的矿产的勘探、评估和开发,并正在开发一种基于天然石墨的阳极材料,该材料将有资格作为电池级材料供应理离子工业。
  • 10月21日消息,全球最大的石墨生产国和出口国中国表示将从12月1日起,某些类型的天然和人造石墨的出口将需要许可证。如没有天然石墨作为的电池阳极材料,电动汽车生产将陷入停滞。
  • Nouveau Monde作为加拿大的阳极石墨生厂商,受益于中国出口限制,公司受到替代中国石墨出口份额预期的利好,业绩有望增长,带动公司股价暴涨。

2、Knight运输 $KNX :Q3业绩超预期,股价飙涨11%

  • 北美卡车运输公司Knight运输上周五表示,公司第三季度的收入增长了6.5%,至20.2亿美元,超过了分析师的预期。该公司的卡车零担细分市场增长了7%,这有助于抵消其核心卡车运输细分市场22%的收入下降。
  • 摩根士丹利分析师重申了对Knight运输的增持评级,并将目标股价从70美元上调至75美元。

3、嘉银通:Q3业绩超预期,绩后涨近9%

  • 公司为美国一家电子金融交易解决方案提供商,提供全球汇款、支付服务和软件、银行服务、信用卡和借记卡外包服务以及发卡和商户收单服务。营业收入最大的部分是电子金融交易处理主要从每月的 ATM 管理费和货币兑换交易中获得收入。
  • 嘉银通披露的亮眼的Q3业绩,公司季度收益每股2.72美元,比分析师普遍预期的2.70美元高出0.74个百分点。公司季度销售额为10亿美元,比分析师普遍预期的9.8396亿美元高出1.63%,同比增长7.38%。

每日美股涨幅Top10具体名单:

代码名称市值/亿美元隔夜涨跌幅年内涨跌幅
 $NMGNouveau Monde1.0236.63%-27.75%
 $KNXKnight运输82.7011.75%-1.43%
 $EEFT嘉银通41.628.93%-11.19%
 $VSCO

维多利亚

的秘密

15.038.06%-45.64%
 $ALV奥托立夫81.197.01%28.73%
 $TELLTellurian4.346.61%-55.63%
 $MCW

Mister Car

Wash

17.916.11%-37.92%
 $FOLD爱美医疗31.305.93%-10.73%
 $CRNX Crinetics治疗19.515.92%61.20%
 $BLTE Belite Bio8.535.84%13.58%

免责任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华盛的个人观点和观点,不代表华盛的任何观点,亦无意提供任何投资意见。有关内容不构成任何专业意见、买卖任何投资产品或服务的要约、招揽或建议。本页面的内容可随时进行修改,而本公司无需另行通知。本公司已尽力确保以上所载之数据及内容的准确性及完整性,如对上述内容有任何疑问,应征询独立性专业意见,本公司不会对任何因该等资料而引致的损失承担任何责任。以上内容未经香港证监会审阅。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