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市场 - 美股动向 - 正文

美股机会日报 | 就在今夜!2.5万亿美元期权即将到期,特斯拉充电桩“一统北美”又近一步

来源:华盛证券 2023-10-20 20:33: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股机会日报 | 就在今夜!2.5万亿美元期权即将到期,特斯拉充电桩“一统北美”又近一步)

编者按:华盛《美股前瞻》栏目迎来新版本啦,一文带你洞悉今晚美股最重磅的交易机会,干货满满!上车就出發>>

1、特斯拉充电网络备受认可 丰田加入合作阵营

2、美国汽车业罢工终于传出好消息:UAW对采埃孚罢工宣告结束

3、默沙东同意至多220亿美元买下第一三共3款抗癌药销售权

4、今夜注定不平静?恐慌指数飙升之际,2.5万亿美元期权即将到期!

5、以史为鉴!美银警告:美债收益率飙升且强美元局面或持续更久

华盛资讯10月20日消息,美股盘前,三大期指走低,截至发稿,纳指期货 $NQmain 现跌0.40%,标普500指数期货 $ESmain 跌0.33%,道指期货 $YMmain 跌0.31%。

美国运通 $AXP 盘前转跌,公司三季度每股收益3.3美元超过预期;斯伦贝谢 $SLB 盘前跌近2%,公司三季度营收不及预期;WeWork $WE 盘前涨超5%,任命新CEO 将领导重组工作。

热门中概股盘前多数下跌,知乎 $ZH 盘前跌近3%,阿里巴巴 $BABA 、携程 $TCOM 跌近2%,新东方 $EDU 、京东 $JD 、百度 $BIDU 跌超1%。

1、特斯拉 $TSLA 充电网络备受认可 丰田 $TM 加入合作阵营

丰田汽车宣布将在北美加入特斯拉的充电网络,成为继福特 $F 和通用汽车 $GM 之后又一家采用特斯拉充电标准的汽车巨头。这一消息对于特斯拉来说是一线曙光,这表明特斯拉在电动汽车领域的领先地位仍然得到了其他汽车制造商的认可和支持。

2、美国汽车业罢工终于传出好消息:UAW对采埃孚罢工宣告结束

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的罢工活动总算传出一个好消息。周四,梅赛德斯供应商采埃孚在阿拉巴马州的工厂终于听到了UAW停止罢工的承诺。采埃孚阿拉巴马州工厂负责生产梅赛德斯奔驰汽车的前轴。上月,该工厂工人要求提高工资和更好的医疗福利,在谈判破裂后,UAW工人们宣布罢工。UAW周四表示,在临时协议获得批准后,190名工人已经结束罢工。而这也是美国汽车业大罢工以来,UAW首次松口结束罢工。

相关个股:福特 $F 、通用汽车 $GM 、丰田 $TM 、本田汽车 $HMC 、特斯拉 $TSLA 

3、传瑞银 $UBS 拟在瑞信进行新一轮裁员 涉及10%支持人员

减肥药物狂热正在美股市场中蔓延,然而,有分析师警告,股市对减肥药物的狂热正在制造泡沫。诺和诺德在纽交所上市的股票在一年内已经累计上涨约50%;药物Mounjaro背后的礼来公司,其股价年内上涨了66.37%。

Kepler Cheuvreux的分析师David Evans显然对这种股价波动有所警惕。他指出,减肥药物公司的估值现在已经过高。Evans称其团队认为减肥狂潮只是一个泡沫,近期看不到任何驱动其继续上涨的因素。

4、默沙东 $MRK 同意至多220亿美元买下第一三共3款抗癌药销售权

日本制药商第一三共周五表示,美国制药巨头默沙东同意购买第一三共的三种实验性抗癌药物的销售权,以进一步扩大其产品组合。根据第一三共的声明,默沙东将支付40亿美元的预付款,在药物达到未来开发里程碑时将支付至多220亿美元。

5、辉瑞 $PFE 430亿美元收购Seagen $SGEN 获欧盟无条件批准

辉瑞以430亿美元收购抗癌药物制造商Seagen的交易在周四获得欧盟反垄断机构的无条件批准。欧盟委员会表示,该交易不会显著减少竞争,也不会对价格产生负面影响。

6、开拓新需求!礼来 $LLY 、诺和诺德 $NVO 研发儿童减肥药

随着减肥药风靡全球,制药公司开始寻求为越来越多的年轻患者提供减肥治疗。据知情人士透露,礼来正计划为六岁及以上的肥胖患者测试其糖尿病药物Mounjaro。与此同时,诺和诺德)也在六岁以下的儿童人群中测试Saxenda,这是其重磅药物Ozempic和Wegovy的一款药效较弱的旧版本药物。

7、SolarEdge $SEDG 盘前大跌超29% 大幅下调Q3营收指引

截至发稿,SolarEdge盘前大跌超29%,消息上,该公司大幅下调了第三季度的营收指引,称由于渠道库存高于预期,以及安装率低于预期,欧洲经销商意外取消了大量现有的积压订单。随着去库存过程的继续,第四季度的营收预计将大幅下降。

8、亚马逊 $AMZN 授权管理人员解雇每周到岗不满三天的员工

9、谷歌 $GOOGL 将生成式AI整合进搜索服务 出版商面临新挑战

1、今夜注定不平静?恐慌指数飙升之际,2.5万亿美元期权即将到期!

Asym50创始人Rocky Fishman周四指出,与单一股票 、股指、交易所交易基金和指数期货相关的名义价值数万亿美元的期权均将于周五到期。大量期权合约到期的日子通常会导致美国16家期权交易所交易量激增,这有时会蔓延到更广泛的市场,并导致更多的盘中波动。

根据FactSet数据,芝加哥期权交易所(CBOE)波动率指数 ( 更广为人知的名称是VIX指数或恐慌指数)周四收于21点以上,这是3月24日以来的最高水平。

2、鲍威尔最新表态!美债正在发挥作用,将谨慎行事,未来加息可能性仍存在

当地时间周四,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最新放风,称美联储倾向于在下次会议上再次保持利率稳定,同时如果看到经济增长有进一步弹性的迹象,未来加息的可能性仍然存在。与其他官员观点一致,鲍威尔还表示,如果长期国债收益率近期的上涨趋势持续下去,可能会减少进一步加息的必要性。

3、美联储博斯蒂克:美联储在明年年中之前不会降息

美联储博斯蒂克表示,通胀仍略高于2%的目标,必须加以控制,并认为美联储在明年年中之前不会降息。此外,博斯蒂克认为,2024年底可能是美联储降息的时候,经济仍然具有很大的动力,通胀将缓慢减弱,美联储需要谨慎、耐心和坚定。

4、暂停加息呼声渐高!美联储票委哈克重申:倾向于维持利率不变

费城联储主席帕特里克·哈克周四表示,尽管经济增长速度略快于预期,但美联储仍应维持利率不变。“我们正处于可以将利率维持在现有水平的阶段。”哈克表示。“到目前为止,经济和金融状况的演变大致符合我的预期,不过我正在密切关注最新数据,这些数据比我的基准预测略强。”

来源:网络

5、美国银行业裁员大潮继续汹涌 前六大银行今年已累计炒掉2万人

尽管美国劳动力市场仍表现出韧性,但华尔街的裁员潮并未停歇。据公司文件显示,由于利率上升对抵押贷款业务、金融交易和融资成本的影响,美国排名前六的银行今年已经总计裁撤了20000个岗位。

除摩根大通 $JPM 和花旗银行 $C 之外,美银 $BAC 、摩根士丹利 $JPM 、富国银行 $WFC 和高盛 $GS 都出现了数量不等的裁员,其中又以富国银行裁掉人数最多,高达1.1万人;高盛则是削减员工比例最高的投行,达到5.4%。

6、以史为鉴!美银警告:美债收益率飙升且强美元局面或持续更久

美国银行表示,近期美国国债收益率飙升,且美元异常强势,以史为鉴,这种趋势可能会持续下去。报告指出,最近的财政和货币政策都与上世纪80年代相似。具体来说,新冠疫情带来的刺激措施,以及随后美联储突然采取的鹰派政策,与40年前的趋势一致。

如今,长期债券收益率可能稳定在远高于近期水平的水平,在某些情况下可能会更高。美银表示,债券收益率进一步上涨的风险也伴随着全球化势头似乎正在减弱。全球化是近几十年来推动债券收益率下降的一个因素。

相关机会: $ZBmain 、 $ZNmain 、 $ZFmain 

7、知名经济学家:长期美债是风险最大的资产,还是黄金安全

知名经济学家彼得·希夫表达了对美国长期国债的担忧,并建议投资者将黄金作为新的安全资产。希夫周四在社交媒体平台X上分享了他的观点,他说:“目前风险最大的金融资产之一是长期美国国债。但在过去的几十年里,它们一直是避险资产的首选。投资者需要一种新的避险资产,而唯一屹立不倒的就是黄金。”

  • 摩根大通:将奈飞 $NFLX 目标价从455美元上调至480美元,维持“增持”评级
  • Truist:将艺电 $EA 目标价从140美元上调至145美元
  • 德银:将特斯拉 $TSLA 目标价从285美元下调至275美元
  • Argus:将礼来 $LLY 目标价从620美元上调至665美元
  • Evercore ISI:将摩根士丹利 $JPM 目标价从102美元下调至97美元
  • TD Cowen:将联合大陆航空 $UAL 目标价从55美元下调至47美元
  • 美银:将洛克希德马丁 $LMT 目标价从520美元下调至465美元

美股新股

Abivax S.A.  $ABVX 

以上就是今天的美股消息,欢迎留言讨论,祝您投资顺利!

风险提示: 投资涉及风险,证券价格可升亦可跌,更可变得毫无价值。投资未必一定能够赚取利润,反而可能会招致损失。过往业绩并不代表将来的表现。在作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投资者须评估本身的财政状况、投资目标、经验、承受风险的能力及了解有关产品之性质及风险。个别投资产品的性质及风险详情,请细阅相关销售文件,以了解更多资料。倘有任何疑问,应征询独立的专业意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