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市场 - 美股动向 - 正文

期权扫描 | 7亿美元Call单捞底英伟达!这家日化巨头获大单加注唱多

来源:华盛证券 2023-10-18 18:33: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期权扫描 | 7亿美元Call单捞底英伟达!这家日化巨头获大单加注唱多)

编者按:期权栏目旨在呈现美股市场上最新期权异动大单情况!一般期权大单异动交易来自机构或者内部人士,俗称“smart money”。关注该类期权找到短时间快速拉升或暴跌的股票,能够对后市交易方向有一定的指引作用。

获取更多期权内容,敬请订阅《美股期权追踪》专题>>

一、大盘概览

美股周二收盘涨跌不一,强劲的9月零售销售数据公布后,关于美联储年底前再次加息的预期升温。投资者关注今夜盘后的特斯拉奈飞等打头阵的科技公司财报。

周三美股盘前,三大股指期货小幅下挫,截至发稿,纳指期货 $NQmain 现跌0.27%,标普500指数期货 $ESmain 跌0.22%,道指期货 $YMmain 跌0.12%。

二、期权成交量TOP 10

1、英伟达:股价隔夜大跌4.68%,拜登政府周二更新了针对人工智能芯片的出口管制规定,计划阻止英伟达等公司向特定国家出口先进的AI芯片。隔夜其期权成交量激增至151万张,Call单占比55%,超7亿美金多头资金进场抄底。

2、特斯拉:股价隔夜微涨0.37%,将于今日盘后披露三季报业绩。期权方面,绩前特斯拉期权成交量再减少至98万张,未平仓合约增长2.5%,至810万份合约。

3、美国银行:股价绩后涨2.33%,Q3利润超过华尔街分析师普遍预期。隔夜其期权成交量激增至64万张,行权价为23美元、11月17日到期的看涨期权出现大单异动。

PUT/CALL:统计上榜个股在交易日中未平仓的看跌与看涨期权持有比例

三、期权异动追踪

1、日化巨头高露洁:股价连续反弹3天后隔夜微跌0.10%,隔夜其行权价分别为72美元、75美元及77美元,2024年5月17日到期的Call单成交量激增,三张合约合共成交近8万张,押注该股触底反弹行情延续。

2、嘉年华邮轮:股价隔夜微涨1.13%,此前一度创近四个月来新低,隔夜其行权价为12美元、12月5日到期的Put单出现大单异动,押注该股跌破今年2月份的支撑位。

3、Affirm $AFRM :股价隔夜再升5.77%,隔夜期权成交超10万张,其中Put单占比71%,空头实力高涨,其行权价为17.50美元、11月3日到期的看跌期权出现大单异动。

vol/oi:是期权成交量与该合约未平仓数的对比值,较高的vol/oi表明市场在新建数量异常的仓位

四、期权IV异动直击

1、Nkarta:股价隔夜飙涨112%,公告称FDA批准了公司狼疮性肾炎治疗新药的IND申请;隔夜该股期权成交量增加至1.33万张,隐含波动率上升至217.44%。

2、法拉第未来:股价隔夜高开高走涨超27%,公司创始人贾跃亭再发公开信称正采取六项措施保护股东利益,包括增持股份。隔夜该股期权成交量3086张,其中Call单占比80%

注:隐含波动率就是对股价未来波动幅度的预判,券商交易软件上的隐含波动率都是由期权价格倒推出来的,它的高低反映了供需关系。隐含波动率和时间、价格方向一起构成了期权价格的三个维度,也是交易者做期权就是围绕这三个维度在交易。

成交量:上一日个股期权合约交易总数
IV Rank:当前隐含波动率在过去一年最高和最低区间的相对位置
IV Percentile:去年所有交易日的IV比现在IV低的日数,再计算成比例
IV 年内高位:指个股期权在过去一年内最高隐含波动率

获取更多期权内容,敬请订阅《美股期权追踪》专题>>

期权工具虽灵活好用,但期权交易难度和风险都比交易正股要高,入市仍需谨慎~

【更多阅读】

更多期权知识戳看:

期权入门1:期权的概念

期权入门2:认识期权合约六大要素

期权入门3:如何理解期权的价值

期权入门4:期权交易与行权

期权入门5:期权基本交易策略

风险提示: 投资涉及风险,证券价格可升亦可跌,更可变得毫无价值。投资未必一定能够赚取利润,反而可能会招致损失。过往业绩并不代表将来的表现。在作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投资者须评估本身的财政状况、投资目标、经验、承受风险的能力及了解有关产品之性质及风险。个别投资产品的性质及风险详情,请细阅相关销售文件,以了解更多资料。倘有任何疑问,应征询独立的专业意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