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市场 - 美股动向 - 正文

美股机会日报 | 斥资600亿美元!埃克森美孚收购对手;传奇投资者看涨黄金

来源:华盛证券 2023-10-11 20:2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股机会日报 | 斥资600亿美元!埃克森美孚收购对手;传奇投资者看涨黄金)

编者按:华盛《美股前瞻》栏目迎来新版本啦,一文带你洞悉今晚美股最重磅的交易机会,干货满满!上车就出發>>

  • 分析师:金融股有望成为巴菲特在日本的下一个投资目标
  • 著名对冲基金经理预计美经济将衰退,看好黄金和比特币
  • 世界黄金协会:金价不会出现实质性下跌趋势
  • 特斯拉 $TSLA  在美国推出彩装服务 售价7500-8000美元
  • 诺和诺德 $NVO 盘前涨超3%,GLP-1慢性肾病疗效优异提前中止III期临床
  • $AMD 拟收购人工智能初创公司Nod.ai

华盛资讯10月11日消息,美股盘前,三大期指走高,截至发稿,纳指期货 $NQmain  现涨0.40%,标普500指数期货 $ESmain  涨0.31%,道指期货 $YMmain  涨0.29%。

Tempest $TPST 暴涨340%,公司即将公布肝细胞癌研究最新数据;

诺和诺德 $NVO 涨超3%,中期数据显示疗效后提前停止晚期肾衰竭试验;

中概股方面,金山云、理想汽车涨超1%,新东方教育、好未来、知乎、小鹏汽车涨近1%,蔚来跟涨;百度、京东、阿里巴巴小幅下跌。

1、特斯拉 $TSLA 在美国推出彩装服务 售价7500-8000美元

特斯拉 $TSLA 美国官方线上商店首次为Model Y和Model 3上线了七种颜色的彩色包装,售价7500至8000美元不等,适用于2023+ Model 3和Model Y车辆,客户只能通过特斯拉购买。七种颜色售价分别为:缎面隐形黑7500美元,冰川蓝8000美元,缎面玫瑰金8000美元,滑石灰7500美元,森林绿8000美元,缎面陶瓷白8000美元,绯红色8000美元。

另外, 凯茜·伍德的方舟投资管理公司周一继续减持特斯拉卖出了31418股,按收盘价计算价值约828万美元。

2、诺和诺德 $NVO 盘前涨超3%,GLP-1慢性肾病疗效优异提前中止III期临床

消息面上,全球领先生物制药公司诺和诺德周二宣布,将提前停止Ozempic治疗糖尿病患者肾衰竭的试验,因为中期分析已经显示该药物将取得成功。公司表示,根据监督该研究的独立数据监查委员会(IDMC)的建议,该试验将提前近一年停止。据悉,如果中期分析有明确证据表明某种药物将会成功或失败,IDMC可以建议尽早停止试验。这家丹麦制药商表示,这项试验是为了测试这种广泛使用的糖尿病药物是否可以延缓慢性肾病的进展,降低肾脏和心脏问题导致的死亡风险。

3、埃克森美孚 $XOM 或于今日披露以约600亿美元收购先锋自然资源 $PXD 

知情人士透露,埃克森美孚预计将于周三披露将以每股250美元以上的价格通过纯股票收购美国竞争对手先锋自然资源,交易价值约600亿美元。这项收购可能面临反垄断监管机构的严格审查,因为按产量计算,它将推动埃克森成为美国第一大页岩油生产商。这笔交易还将使美国最大的四家石油公司控制二叠纪盆地的大部分页岩油田及其广泛的油田基础设施。

4、研究机构:今年年底 $AAPL iPhone全球保有量将达13亿部

研究机构CCS Insight发报告称,到今年年底,全球iPhone保有量将达到13亿部,其中超过50%是二手手机,从2024年开始,iPhone系列机型的平均寿命将达到8年。CCS Insight 分析师Leo Gebbie同时表示,苹果iPhone显然是“重复使用最多的智能手机”,人们在过去几年中,对二手iPhone的兴趣大增。

5、亚马逊 $AMZN AWS计划到2027年在韩国投资7.85万亿韩元

亚马逊表示,其云计算部门AWS计划到2027年在韩国的云计算基础设施上投资7.85万亿韩元(约合58.5亿美元)。AWS韩国子公司负责人Ham Kee-ho表示,这项投资计划将帮助韩国成为基于互联网的云应用的全球强国。

6、 $AMD 拟收购人工智能初创公司Nod.ai

AMD宣布,拟收购一家名为Nod.ai的人工智能初创公司,以增强其软件能力。AMD没有透露交易条款。根据PitchBook的数据,总部位于加州圣克拉拉的Nod.ai公司此前筹集了约3650万美元的资金。AMD总裁Victor Peng表示,今年早些时候,AMD成立了人工智能部门,将负责Nod.ai的收购。当被问及公司是否计划通过更多的收购来加强其产品组合时,他表示,“我们一直在寻找”。

7、沃尔玛 $WMT 扩大美国员工的在线医疗保健福利

8、惠普 $HPQ 发布2024财年展望,股息上调5%

9、LVMH集团 $LVMHF 第三财季时装与皮草销售增长9%,不及预期

10、Adobe推出三个AI新模型,图片编辑功能获全面升级

11、通用汽车与加拿大总工会达成协议 结束时长13个小时的罢工

12、贝壳:贝壳美家拟收购空间智慧的7.1092%股权,现金对价为1267万美元

13、台积电明年AI订单比重据称有望创新高 聚焦下周Q3法说会

1、分析师:金融股有望成为巴菲特在日本的下一个投资目标

巴菲特买入日本商贸公司股票,帮助推动该国股市升至数十年高点。六个月过去后,保险公司和银行股正在成为其下一个潜在的价值目标。Hennessy Japan Fund的Masakazu Takeda称,保险公司的市净率较低,基本面强劲且回报率相对较高。巴菲特喜欢长期持有低估值公司的股份,许多日本保险公司和银行都具有这一特点。瑞穗证券首席股票策略师Masatoshi Kikuchi称,如果薪资增长在明年初变得更加明朗,且如果日本利率肯定会上升,那么巴菲特可能会在明年初买入。

2、德意志银行:美联储和欧洲央行预计将在2024年开始降息

德意志银行在月度展望中表示,预计美联储和欧洲央行都将在2024年开始降息。他们表示,预计投资者会对各国央行的鹰派论调抱有消极意外的态度。到目前为止,市场基本上理解了这一点,现在投资者的预期似乎过于消极。德意志银行预计,由于经济衰退的风险,美联储明年将从第二季度开始降息175个基点,高于市场普遍预期的75个基点。此外,他们预计欧洲央行将在2024年9月进行首次降息。

相关机会: $SPY 、 $IVV 、 $VOO 

3、传奇投资者警告:巴以冲突或引发核战,衰退临近投资者至少买入400亿美元黄金

美国亿万富翁对冲基金经理Jones表示,目前是我见过的最具威胁的地缘政治环境,美国处于二战以来最弱的财政环境中,目前投资美国股市是一个“非常具有挑战性的时期”。无论是拜登还是特朗普,都不能再次成为总统。美国“很可能”在2024年第一季度陷入衰退。大多数人将需要削减开支和增加税收。我喜欢比特币和黄金。因为这两种投资在经济衰退期间通常表现良好。琼斯说,随着经济衰退的临近,投资者可能会向黄金投入至少400亿美元,而比特币也可能在谨慎的投资组合中占有一席之地。

相关阅读:巴以重燃战火!一文看懂哪些美股或被卷入

4、世界黄金协会:金价不会出现实质性下跌趋势

世界黄金协会发布月度报告,其中写到:随着美国经济依然活跃,债券收益率继续走高,未来几周黄金可能面临持续动荡。但由于脆弱的股市、不断上升的衰退风险、通胀波动以及央行对黄金的持续兴趣仍然是支撑,我们认为金价不会出现实质性下跌趋势。如果市场变得过度做空,这对一些投资者来说可能是一个买入机会。

相关个股:金田 $GFI ,金罗斯黄金 $KGC ,哈莫尼黄金 $HMY 

  • Evercore ISI:上调甲骨文 $ORCL 评级至“跑赢大盘” 目标价上调至135美元
  • 花旗:下调3M $MMM 目股价至95美元 评级“中性”
  • 巴克莱:将皇家加勒比游轮 $RCL 目标价从132美元下调至127美元,维持“增持”评级。
  • 富国银行:将Meta Platforms $META 目标价从389美元下调至372美元,维持“增持”评级。
  • 高盛:将奈飞 $NFLX 目标价从400美元下调至390美元,维持“中性”评级。
  • 富国银行:将皇家加勒比游轮 $RCL 目标价从127美元下调至123美元。
  • 富国银行:将百事 $PEP 目标价从196美元下调至170美元,维持“跑赢大盘”评级。
  • 富国银行:将特斯拉 $TSLA 目标价从265美元下调至260美元,维持“持有”评级。
  • 富国银行:将礼来 $LLY 目标价从615美元上调至650美元,维持“增持”评级。

美股新股

Agape APT Corp. $ATPC 

WeBuy Global Ltd.  $WBUY 

Birkenstock Holding Ltd. $BIRK 

直播预约

贝莱德业绩电话会 | 10月13日19:00

摩根大通业绩电话会 | 10月13日20:30

以上就是今天的美股消息,欢迎留言讨论,祝您投资顺利!

风险提示: 投资涉及风险,证券价格可升亦可跌,更可变得毫无价值。投资未必一定能够赚取利润,反而可能会招致损失。过往业绩并不代表将来的表现。在作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投资者须评估本身的财政状况、投资目标、经验、承受风险的能力及了解有关产品之性质及风险。个别投资产品的性质及风险详情,请细阅相关销售文件,以了解更多资料。倘有任何疑问,应征询独立的专业意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