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霸王茶姬上海全新旗舰店启幕,上线新品打造全天候饮品

来源:财经涂鸦 2023-06-08 08:39: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霸王茶姬上海全新旗舰店启幕,上线新品打造全天候饮品)



上线Teaspresso 茶极萃和东方冰茶系列,更加强调本源茶味。




作者:百合 编辑:tuya 出品:财经涂鸦(ID:caijingtuya)

6月3日,霸王茶姬全新打造的旗舰系列门店——上海环球港旗舰店、上海美罗城旗舰店同日揭幕,东方冰茶、茶极萃等上海限定新品和“TEA BAR”概念的全新茶空间首次公开亮相。

从云南昆明,到中国的东方门户“上海”,悠悠茶香一路飘向全球。上海旗舰店的启幕,也揭开了霸王茶姬新一代茶空间、茶产品、茶品牌的焕新升级。

伴随上海全新旗舰店的启幕,“TEA BAR”作为新一代的好茶空间首次亮相。沿袭霸王茶姬一贯的中式风格,上海旗舰店在保留独特的东方文化设计语言基础上,采用东西交融的设计手法,融合典雅精致的中式纹理与金属质感的茶色调,打造新式东方茶饮空间。

在上海旗舰店,霸王茶姬将标志性的“C”字品牌纹样,升级为唐文化中标志性的釉彩风格。在TEA BAR,与品牌纹样交相呼应的,还有象征东西方文明交汇的“丝茶之路”绘墙。

TEA BAR空间设计理念,既强调了茶文化的美学属性,也讲求实用性的功能场景设计。在窗橱的设计选择上,使用了更常运用在酒吧、咖啡馆的“上启”折叠窗,在增强门店通透感的同时,也兼容商务、休闲等多场景属性。

区别于传统茶饮门店的制作流程设计,两家旗舰店均拥有一条超8米长的标志性吧台,消费者能够近距离地正面见证从研磨、萃取到茶汤灌注的每一道工序,感受茶极萃、东方冰茶系列产品的制作过程。

作为上海旗舰店的全新概念店型,TEA BAR概念空间沉淀了多年来霸王茶姬对东方茶饮的探索和创新。带着对新式东方茶饮的持续探索精神,霸王茶姬创新性地采用“压力闪萃”技术,将制茶工艺从煮、煎、点、泡,进一步延伸到“萃”,采用萃取茶叶浓缩茶汤,成就“Teaspresso 茶极萃”系列新品作为此次上海旗舰店的限定产品,“茶极萃”系列在完整保留茶香的同时,留住茶叶原有的功能性,口感更醇厚丝滑、回味绵长。

上新茶极萃系列的同期,霸王茶姬还对产品菜单进行了升级重塑,以“茶”为根,突出茶饮自然本源的茶味,其中最具代表性的新品,便是汇集原料创新、制作创新、包装创新于一体的上海限定产品——东方冰茶

东方冰茶系列严选茉莉雪芽、陈柑普洱、糯香绿茶等原产地名优茶,通过精确调控泡茶参数与水质严控,最大程度保留住原叶现泡的香与韵。以“七窨·茉莉雪芽”为例,经过了七次茉莉鲜花窨制工艺,让雪芽充分吸收茉莉的芳香,素有香水一体、渐入化境的美誉。专属玻璃瓶身,特有的灌注出品,也成为东方冰茶的另一大特色。

此番,霸王茶姬率先将茶极萃、东方冰茶带到上海旗舰店,也是希望以更为凸显茶味和茶感的新式东方茶饮,弥合茶与咖啡差异,与茶饮爱好者共同探索茶式新生活。

作为此次上海限定新品的东方冰茶、茶极萃,也体现了对多样口味、多元圈层、多重场景的兼容并包一杯口感浓郁的茶拿铁,能为打工人开启一天好状态,一瓶零糖零卡的东方冰茶,也为爱好健身、户外运动的消费者,找到时尚健康饮品的选择。从“早C晚A”过渡向 “ALL DAY ALL TEA”,茶饮也是可以适配全天侯生活的随身饮品、伴侣饮品

本文由公众号财经涂鸦(ID:caijingtuya)原创撰写,如需转载请联系涂鸦君。


参与资本市场讨论

获取一手情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