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和股份拟投资3000万设立全资子公司湖北兴辰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

来源:挖贝网 2023-06-02 21:05:2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兴和股份拟投资3000万设立全资子公司湖北兴辰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

挖贝网6月2日,兴和股份(830988)近日发布公告,公司决定投资3000万元设立一家全资子公司,以该子公司为主体,对位于城市中心区域的老厂区空置土地厂房进行适当改造和开发利用,打造成文化体育公园,对外开展经营活动。

投资标的基本情况:

名称:湖北兴辰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暂定名,最终以登记为准)

注册地址:湖北省黄冈市新港大道41号

主营业务:体育场地设施经营(不含高危险性体育运动),文化场馆管理服务,体育健康服务,体育中介代理服务,健身休闲活动。(除许可业务外,可自主依法经营法律法规非禁止或限制的项目)

本次对外投资的目的:提高老厂区空置土地厂房资产的利用效率,提升资产价值。

本次对外投资存在的风险:文化体育公园项目正式运营后将存在一定经营风险,可能存在投资收益无法达到预期的情形。

本次对外投资对公司经营及财务的影响:本次对外投资所需现金投入较少,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活动产生重大不利影响,同时拟开展运营的文化体育公园项目,将创造一定的经济效益,给公司财务带来积极影响。

挖贝网资料显示,兴和股份主营业务为电力母线、电力金具、电线电缆、成套开关设备等电气产品,光伏/风能电站设备与器材、电动汽车零部件等新能源产品以及工业铝型材产品的生产与销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