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市场 - 美股评论 - 正文

美股盘前要点 | 发生了什么?美国5月失业率和非农就业人口竟双双走高

来源:格隆汇 2023-06-02 20:44:2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股盘前要点 | 发生了什么?美国5月失业率和非农就业人口竟双双走高)

格隆汇6月2日丨1. 美股股指期货盘前走高,纳指期货涨0.36%,标普500期货涨0.52%,道指期货涨0.59%。

2. 欧股走高,德国DAX指数涨1%,英国富时100涨1.02%,法国CAC指数涨1.27%,欧洲斯托克50指数涨1.07%。

3. 美国5月非农就业人口33.9万人,大超预期的19.5万人。

4. 美国5月失业率3.7%,超预期的3.5%。

5. 知情人士称,欧佩克+不太可能在周日的会议上决定进一步削减石油产量。

6. 美国参议院通过债务上限法案,将递交给美国总统拜登签署。

7. 知情人士称,英伟达CEO黄仁勋或于下周二到访上海。

8. 英伟达宣布推出一款名为Neuralangelo的AI模型,该模型能够将视频片段转化为细节层次丰富的3D模型。

9. 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表示,波音因安全问题而推迟载人星际客机飞行。

10. 杰富瑞将苹果目标价从195美元上调至210美元;摩根士丹利将苹果目标价从185美元上调至190美元。

11. 露露乐蒙Q1营收20亿美元,超预期的19.3亿美元;调整后每股盈余2.28美元,超预期的1.98美元;预计Q2营收21.4-21.7亿美元,调整后每股盈余2.47-2.52美元,符合预期;将全财年营收指引由93.1-94.1亿美元上调至94.4-95.1亿美元,超预期的93.7亿美元;将全年调整后每股盈余指引由11.5-11.72美元上调为11.74-11.94美元,超预期的11.61美元。

12. 博通Q2调整后营收87.3亿美元,超预期的87.2亿美元;预计Q3营收88.5亿美元,超预期的87.6亿美元;预计Q3半导体业务增速将在5%左右;人工智能相关芯片收入每季度可能达到10亿美元。

13. 戴尔Q1营收209亿美元,超预期的202.7亿美元,较去年同期下滑近20%;每股盈余1.31美元,超预期的0.85美元;预计第二季度营收将因为外汇而受到2%的影响;预计第二季度营收202-212亿美元,其中值低于预期的211亿美元;公司CFO预计本财季营收下滑会第一财季营收下滑幅度相近;仍预计全年营收将下滑15%。

美股时段重要事件:

10:38美国参议院就债务上限法案进行投票

次日 7:00 美国总统拜登就两党预算协议发表讲话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