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市场 - 美股动向 - 盘面播报 - 正文

美股异动 | 英伟达反弹涨超3%!半导体概念早盘逆势走高

来源:华盛证券 2023-06-01 22:03: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股异动 | 英伟达反弹涨超3%!半导体概念早盘逆势走高)

华盛资讯6月1日消息,美股半导体概念早盘逆势走高,截至发稿,英伟达反弹涨超3%,迈威尔科技、安霸涨近4%。

新能源车板块普跌,Lucid $LCID 大跌14%,法拉第未来跌7%,蔚来跌5.71%,小鹏汽车、特斯拉、理想汽车均跌约1%。

相关资讯

美银看涨英伟达还能再升三成

美国银行(Bank of America)最新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尽管英伟达(Nvidia)今年迄今的涨幅达到令人震惊的164%,但该行认为该股还能再涨32%。

美银强调,该公司已经进入H100和HGX H100服务器的全面量产,目前在eBay上的售价超过4.5万美元。这些芯片有助于实现像OpenAI的ChatGPT和Alphabet的Bard这样的生成式大型语言模型。随着各家公司将该公司的GPU超大规模芯片整合到自己的基础设施中,这种全栈式做法已将英伟达转变为“数据中心巨头”。该报告称,英伟达与1600多家生成式人工智能初创公司的合作关系证明了这一优势,而这仅仅是个开始。

Lucid宣布将通过配股筹集30亿美元

Lucid宣布通过配股筹集30亿美元,现持六成股权的沙特阿拉伯公共投资基金(PIF)将继续保持控制权。根据公告,Lucid会向PIF配售价值18亿美元的新股,剩余金额则将透过发售新股筹得。Lucid表示,筹得的资金将作为一般营运资金。该公司截至3月底止有34亿美元现金,以及有7亿美元备用信贷。

特斯拉加速中国布局!马斯克访华期间督查改款Model 3

上海超级工厂向马斯克展示了改款Model 3,并在周四下线了第一批原型车。更新后的Model 3尺寸略长,更运动,内饰也更加时尚。就在马斯克到访的一周前,上海超级工厂正在为Model 3改款车型的试生产进行最后阶段的准备,并且一期产线停运了几天进行调试。

风险提示: 投资涉及风险,证券价格可升亦可跌,更可变得毫无价值。投资未必一定能够赚取利润,反而可能会招致损失。过往业绩并不代表将来的表现。在作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投资者须评估本身的财政状况、投资目标、经验、承受风险的能力及了解有关产品之性质及风险。个别投资产品的性质及风险详情,请细阅相关销售文件,以了解更多资料。倘有任何疑问,应征询独立的专业意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