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苹果天猫全球首次电商直播:首次以价格直降方式参与618,约128万人次观看

来源:财经涂鸦 2023-06-01 08:39: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苹果天猫全球首次电商直播:首次以价格直降方式参与618,约128万人次观看)



产品优惠最高可达1500元。




作者:杨雪 编辑:tuya 出品:财经涂鸦

“618”大促即将来临之际,5月31日19点,Apple Store 官方旗舰店在天猫开启首播。是苹果官方在电商平台的全球首次直播,时长一小时,共有128万人次观看,产品优惠最高可达1500元。直播结束后,“回放”一栏显示在旗舰店首页上方。

在直播开始前的页面,有预告、爆卖、回放、宝宝说(用户发言)4大频道,并没有具体的商品信息。不过,正式直播由多段录播讲解视频组成,遭到诸多网友吐槽,而且直播间内留言板块被“券”字刷屏,网友一心只想要优惠券

事实上,今天正是淘宝今年“618”活动开始的时间节点,也是苹果官方旗舰店首次以价格直降的方式参加天猫618。5月31日20点至6月3日,消费者在旗舰店购买产品可享受惊喜优惠券,还可叠加使用天猫350元的优惠券,指定产品还有12期免息分期和适用于iPhone的AppleCare+服务计划优惠。

以 iPhone 14 Pro 128G 版本为例,产品原价7999元,叠加优惠之后的到手价为6499元,累计优惠达到1500元。iPhone 14 128G 产品原价5999元,优惠后价格为4999元。上述优惠的数量有限。   中国是苹果在世界上的一个重要市场,但近年来营收连连下滑。据2023年第二财季(截至今年 4 月 1 日)财报显示,大中华区的营收为178.12亿美元,同比下降2.89%。而第一财季的营收为239.05亿美元,同比下滑7.28%。

今年3月,苹果CEO库克时隔3年再次开启访华商务活动,除会见外,他还参观了多家苹果零售店和米哈游总部。库克强调,“无论在苹果零售店,还是在街头,我都亲身感受到了中国消费者的热情和活力。每一次来到中国,我都会学到一些东西带回去”。

目前,苹果在中国大陆共有超过600家门店,包括Apple Store、Apple Authorized Reseller和Apple Premium Reseller等。其中Apple Store覆盖上海、江苏、河南、云南、浙江、北京、福建、辽宁、四川、天津、重庆、山东和广西等13个省市。此外,苹果还在内地开设了多个研发中心和生产基地,为当地市场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早在2014年,苹果就将目光投向电商平台,率先在天猫上线了官方直营旗舰店,这也是苹果全球第一家官网外的官网店。与官网一样,旗舰店也由苹果团队官方直营,销售的产品包括iPhone、iPad、Mac、Apple Watch等,价格与实体店持平。目前旗舰店的粉丝数突破2350万。

在直播间,观众能有机会了解产品的特点、功能和性能,并进行优惠购买。此次苹果官方在天猫首次尝试直播,并推出了全新的产品服务,一方面为了更好地满足中国市场的需求,另一方面也是继续加注电商平台,寻求新的增长点。

通过直播展示最新的产品和功能,积极参与618、双11等电商购物节,苹果官方也将突破传统销售模式,吸引到更多的流量和用户,更贴近国内消费者,以进一步提振销量,扭转以中国市场为核心的整个大中华区域营收走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