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聚力高质量 澎湃新动能 2023青岛·全球创投风投大会举行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23-05-14 16:29: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聚力高质量 澎湃新动能 2023青岛·全球创投风投大会举行)

12日至13日,由青岛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23青岛·全球创投风投大会举行。大会以“创投风投创时代 创新创业创未来——聚力高质量 澎湃新动能”为主题,打造合作共赢的创投风投交流平台,激活高质量发展新动能。

据了解,本次大会上,共有55个重点投资项目进行现场签约,总规模为587.32亿元。同时,大会上发布了“青岛创投风投十条”政策3.0版、《全球创投风投行业年度白皮书(2023)》,颁发了“青岛创投风投合伙人”证书,为“2023青岛十佳活跃创投机构”“2023青岛十佳新锐创投机构”“2023青岛十大资本青睐企业”颁奖,恒丰理财品牌发布,中泰证券青岛区域总部、青岛资本市场服务基地揭牌启用。

青岛市委副书记、市长赵豪志表示,青岛·全球创投风投大会已成为业界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在大会的影响带动和各界的支持参与下,青岛创投风投产业生态不断优化、行业蓬勃发展。作为国家沿海重要中心城市,近年来,青岛不断加快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建设步伐。青岛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为创投风投机构提供了广阔的投资机遇,真诚期待与大家在实体经济发展、专业产业园区建设、创新转型发展、城市更新建设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在合作中实现共赢发展。青岛将努力营造一流营商环境,积极为广大投资者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市场监管二部主任王建平,工信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主任单立坡,上海证券交易所副总经理吕昊,深圳证券交易所副总经理李鸣钟,北京证券交易所副总经理孙立分别致辞。

自2019年,青岛市提出打造“全球创投风投中心”。统计显示,截至2022年末,注册在青岛的私募基金管理人403家、管理基金2237只、管理规模1824.24亿元,同比增长11.28%,新增基金超过550只,位列全国第二。(齐和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泰证券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