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硕华生命科学研究股份有限公司申请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并公开转让

来源:同壁财经 2023-05-11 18:07:3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浙江硕华生命科学研究股份有限公司申请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并公开转让)

浙江硕华生命科学研究股份有限公司于05月11日申请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并公开转让。

同壁财经了解到,平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作为硕华生命申请进入全国股份转让系统公司挂牌的主办券商,对硕华生命的公司业 务、公司治理、公司财务和合法合规等事项进行了尽职调查,对硕华生命本次申请股票进入全国股份转让系统挂牌已出具推荐报告。上海市锦天城律师事务所针对硕华生命申请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并公开转让出具了法律意见。

公司是一家深耕于生命科学服务领域,提供生命科学实验与检测耗材的高新技术企业,产品涵盖生物样本库、细胞培养、体外诊断及微生物检测等耗材及部分配套仪器。

根据《生命科学实验耗材市场及关键制造技术的现状、挑战与对策》,2016 年, 全球生命科学实验耗材市场约为 283.41 亿美元,而 2023 年预计增长至 677.57 亿美元。 全球生命科学耗材主要市场以欧美为主;亚太地区,尤其以中国、印度和新加坡为代表, 随着不断增长的生物技术产业方面的新增投资,生命科学耗材市场增长迅速。

我国生命科学领域研究相对欧美国家起步较晚,但随着国家对生命科学行业的重视,生物医药产业快速发展,中国市场已逐渐成为生命科学实验与检测耗材的新兴市场。 据《生命科学实验耗材市场及关键制造技术的现状、挑战与对策》统计,2016 年,我国一次性生命科学实验与检测耗材的市场容量为 160.60 亿元人民币,2018 年增长为 231.26 亿元人民币,预测未来每年增长率为 20.00%。

公司的主要竞争对手有Thermo Fisher Scientific Inc.、Corning Incorporated、VWR、Merck KGaA、Brooks Life Sciences、洁特生物、耐思生命、巴罗克、台州市黄岩方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公司的五大客户有VWR、CEPHEID、SummerBio LLC、Biosigma S.p.A.、合肥兰杰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的五大供应商有浙江晶茂新材料有限公司、天津中裕顺嘉科技有限公司、浙江晶圆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金华金港包装材料有限公司、湖州东昇包装制品有限公司。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洁特生物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