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Ginkgo宣布和Visolis合作改善生物异戊二烯和可持续航空燃料生产的微生物菌株

来源:财经涂鸦 2023-04-26 09:12: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Ginkgo宣布和Visolis合作改善生物异戊二烯和可持续航空燃料生产的微生物菌株)



将用于制造生物基异戊二烯和可持续航空燃料的关键原料成分。




作者:Emilia 编辑:tuya 出品:财经涂鸦(ID:caijingtuya)

美东时间4月24日,合成生物平台Ginkgo Bioworks(DNA.US)宣布与Visolis合作,Visolis是一家将先进的生物工程与化学催化相结合以提供可持续的负碳材料的公司。Visolis将利用Ginkgo在菌株工程方面的广泛能力,改进现有微生物菌株,作为商业生产用于制造生物基异戊二烯和可持续航空燃料的关键原料成分。

异戊二烯是用于商业规模合成橡胶生产的关键单体大规模生产生物基异戊二烯是轮胎制造脱碳的重要一步。异戊二烯还可用作高性能、低碳强度可持续航空燃料(SAF)生产的中间体。Visolis的生产努力旨在提供比传统SAF工艺具有更高能量密度、更低粘度和与发动机更好相容性的分子。Visolis的SAF有可能与这些其他流程协同工作,通过100%可持续燃料使航空成为可能。

由于分子的固有特性,包括其可燃性、挥发性和反应性,实现大规模生产生物基异戊二烯是最具挑战性的生化合成过程之一。Visolis通过使用更稳定的中间体开发了一种新工艺,通过两步制造工艺制造异戊二烯,从而实现更高效、更可靠的生产。通过与Ginkgo的合作,两家公司正在努力进一步优化这一生物制造过程的效率。

Visolis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Deepak Dugar表示:“我们为我们生产负碳材料和燃料的平台感到无比自豪,当我们努力继续改进我们的技术以实现商业准备时,与Ginkgo合作以加速我们的进步是有意义的。凭借他们庞大的菌株代码库和途径专业知识,可以缩短应变工程周期,以及他们可扩展的代工能力,我们相信我们可以努力将我们的流程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Ginkgo Bioworks首席商务官Ena Cratsenburg表示:“由于Visolis在结合生物工程和化学加工方面的独创性,Visolis在扩大异戊二烯生产方面取得了早期成功。我们很高兴与Visolis合作,利用合成生物学的力量优化这一创新和可持续的过程。这正是生物工程可以为工业带来的积极变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