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科创板 - 科创板要闻 - 正文

神工股份2022年净利1.58亿同比下滑28.44% 董事长潘连胜薪酬200万

来源:挖贝网 2023-03-17 22:26:4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神工股份2022年净利1.58亿同比下滑28.44% 董事长潘连胜薪酬200万)

挖贝网3月17日,神工股份(688233)近日发布2022年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39,236,503.68元,同比增长7.0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58,141,626.89元,同比下滑28.44%。

报告期内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130,146,507.24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1,573,266,430.97元。

公司2022年实现营业收入53,923.65万元,同比增长7.09%。公司积极把握市场机遇、持续优化产品结构、稳步扩大生产规模、通过完善众多关键技术指标实现全球领先的竞争优势,满足客户对品质的严苛要求。

公司2022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5,814.16万元,同比减少28.44%。受主要原材料原始多晶硅价格大幅增长影响,公司生产成本相应增加、实施股权激励后新增股份支付费用。受上述多重因素影响,公司营业利润有所下降。

公告显示,报告期内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报酬合计550.31万元。董事长、总经理、核心技术人员潘连胜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200万元,董事、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财务总袁欣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130万元。

公告披露显示董事会决议通过的本报告期利润分配预案或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公司拟以2022年度实施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登记的总股本数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00元(含税)。截至2022年12月31日,公司总股本为160,000,000股,以此计算合计拟派发现金红利16,000,000.00元(含税)。占公司2022年度合并报表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的10.12%。公司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不送红股。本事项已获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挖贝网资料显示,神工股份主营业务为大直径硅材料、硅零部件、半导体大尺寸硅片及其应用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神工股份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