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市场 - 美股动向 - 财报 - 正文

迪尔(DE.US)Q1营收超预期增长32% 上调2023年业绩指引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3-02-17 20:48:1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该公司上调了2023年业绩指引,预计全年净利润将在87.5亿至92.5亿美元之间。

(原标题:迪尔(DE.US)Q1营收超预期增长32% 上调2023年业绩指引)

智通财经APP获悉,2月17日美股盘前,全球最大的农业设备制造商迪尔股份(DE.US)公布了2023年第一财季业绩。数据显示,该公司Q1营收和净利润均超预期,其中营收同比增长32%,达到126.52亿美元;净利润为19.59亿美元,每股收益6.55美元。由于持续的高农作物价格促使农民增加支出,进而推升迪尔的利润,该公司上调了2023年业绩指引,预计全年净利润将在87.5亿至92.5亿美元之间。相比之下,26位分析师的平均估计为83.6亿美元。

在俄乌冲突爆发推升小麦期货价格创下历史新高一年后,迪尔押注农作物价格将保持在高位,从而使农民能够消化成本上涨的影响并更换设备。有分析人士预计,阿根廷等国家的干旱将提振市场对农作物需求,因此,美国农民即使收入从创纪录水平下降,他们仍对收入前景保持乐观。

尽管全球农业受到干旱、疫情以及俄乌冲突的影响,市场对迪尔拖拉机的需求依然旺盛。粮食供应受阻也促使玉米、大豆和小麦的价格保持在高位。

迪尔预计2023年美国和加拿大的大型农业和草坪业务将增长,但小型农业业务将下降。该公司还预测,2023年精准农业耕作的销售额将增长约20%,因为农民在物价上涨的情况下专注于尽可能减少投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