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市场 - 美股动向 - 正文

ChatGPT制造商OpenAI称正在努力减少偏见和不良行为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3-02-17 08:16:4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OpenAI正在努力减少ChatGPT在回应不同输入时存在的明显和微妙的偏见。

(原标题:ChatGPT制造商OpenAI称正在努力减少偏见和不良行为)

智通财经APP获悉,热门聊天机器人ChatGPT背后的人工智能研究公司OpenAI表示,该公司正在努力减少系统中的偏见,并将允许用户在一系列关于其结果中的不当交互和错误的报告后自定义其行为。

该公司在一篇博客文章中表示:“我们正在投资于研究和工程,以减少ChatGPT在回应不同输入时存在的明显和微妙的偏见。在某些情况下,ChatGPT目前拒绝了它不应该拒绝的输出,在某些情况下,它不会在应该拒绝的时候拒绝。”

OpenAI正在回应有关ChatGPT本身关于偏见、不准确和不当行为的报告,以及对微软(MSFT.US)和谷歌(GOOG.US)正在测试的基于聊天机器人的新搜索产品的更广泛批评。据报道,微软在周三的一篇博客文章中详细介绍了它了解到的基于OpenAI技术的新必应(Bing)聊天机器人的局限性,此外,谷歌已经要求员工花时间手动改进其Bard系统的答案。

最后,总部位于旧金山的OpenAI还表示,该公司正在开发ChatGPT的更新,允许每个用户进行有限的定制,以适应他们的品味、风格和观点。

OpenAI周四写道:“我们认为,人工智能应该是对个人有用的工具,因此每个用户都可以在社会规定的限度内进行定制。这将意味着允许其他人(包括我们自己)可能强烈反对的系统输出。在这方面取得适当的平衡将是一个挑战,因为将定制化做到极致可能会使恶意使用我们的技术和阿谀奉承的人工智能,从而盲目地放大人们现有的信念。因此,系统行为总会有一些界限。”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