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市场 - 美股动向 - 正文

微软(MSFT.US)公布AI技术嵌入必应后的初步反馈 71%测试者给予认可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3-02-16 20:29:3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微软不久前宣布在必应和Edge浏览器中集成OpenAI的类ChatGPT技术。

(原标题:微软(MSFT.US)公布AI技术嵌入必应后的初步反馈 71%测试者给予认可)

智通财经APP获悉,微软(MSFT.US)最近面向来自超过169个国家和地区的用户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必应搜索引擎嵌入新AI测试,并于周三发布了初步结果。微软在一篇文章中表示,此次测试中基于AI的答案赢得了71%的测试者的认可,并且聊天形式受到欢迎,能够提高用户的参与度。该公司还指出,除了特定查询之外,人们还使用具有聊天功能的必应用于了解世界以及进行社交娱乐。

微软不久前宣布在必应和Edge浏览器中集成OpenAI的类ChatGPT技术。它是OpenAI的早期支持者,最近向该公司投资了100亿美元以加深合作。微软正在使用OpenAI的GPT语言模型的修改和升级版本,其集成的AI聊天功能旨在使聊天更具交互性,并为用户提供更全面的答案。

微软表示,此项功能仍有很大的改进空间。对于需要高度准确性的查询如财务报告,该公司会将发送给负责生成答案的模型的基础数据增加到四倍。微软还发现,其聊天AI在15个或更多问题的较长对话中表现不佳,必应的回应可能会变得重复,或者被用户提示或“激怒”而给出不一定有帮助或不符合该公司设计基调的响应。

研究人员和其他测试人员已经在网上发布了一些与必应机器人的异常互动,其中AI采取了威胁或争论的语气,或者对基本事实提出异议。微软承认人们测试了边缘情况,并表示这些努力正在帮助它改进产品。

微软表示:“我们知道必须与社区一起公开构建它,因为这无法仅在实验室中完成。”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