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市场 - 美股动向 - 正文

特斯拉(TSLA.US)股价年内暴跌52%! 与分析师目标价相去甚远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11-22 21:18:2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特斯拉今年以来股价下跌达52%,市值蒸发超5,000亿美元。

(原标题:特斯拉(TSLA.US)股价年内暴跌52%! 与分析师目标价相去甚远)

智通财经APP了解到,特斯拉(TSLA.US)股价近期持续下跌,让一直看多该股的华尔街分析师给出的目标价显得可望不可即。这个巨大的差距意味着特斯拉的股价需要大幅上涨80%才能达到分析师目标价中值。今年以来,这家由埃隆?马斯克领导的公司股价下跌达52%,截至昨日收盘价为167.87美元,而分析师给出的12个月目标价中值为302美元。

特斯拉股价与分析师12个月目标中值差距巨大

特斯拉最近一直面临着一系列问题,包括马斯克将工作重点转移到陷入债务困境的推特,此外,供应链混乱、原材料成本上升,以及特斯拉潜在需求方开始感受到顽固通胀和利率上升带来的压力。

尽管如此,许多分析师仍坚持看涨该股,其中27位华尔街分析师对该股的评级为“买入”,11位对该股的评级为“持有”,7位对该股的评级为“卖出”。根据统计平台收集的数据,最乐观的预测目标高达惊人的530美元。

来自DaybyDay的技术分析师Valerie Gastaldy表示:“该股未来几年可能很难大幅反弹。”“我们建议你不要回头,是时候这个宝贝挥手说再见了。”

今年股价持续暴跌,使得特斯拉的市值大幅降至略高于5300亿美元,市值已经蒸发超5000亿美元,与4月份的万亿美元相差甚远。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