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市场 - 美股动向 - 财报 - 正文

戴尔科技(DELL.US)Q3营收比下降6% 基础设施解决方案营收同比增长12%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11-22 07:10:2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戴尔科技(DELL.US)公布2023财年第三季度业绩。

(原标题:戴尔科技(DELL.US)Q3营收比下降6% 基础设施解决方案营收同比增长12%)

智通财经APP获悉,北京时间11月22日早间,戴尔科技(DELL.US)公布2023财年第三季度业绩。财报显示,该公司Q3营收为247.21亿美元,同比下降6%,高于市场预期的244亿美元;持续经营净利润为2.41亿美元,同比暴跌93%;调整后摊薄每股收益为2.30美元,高于市场预期的1.60美元,上年同期为1.66美元。

戴尔联席首席运营官Chuck Whitten称,戴尔在三季度“克服了需求放缓的问题,实现了创纪录的盈利,营业利润达到创纪录的18亿美元。”戴尔联席首席运营官Jeff Clarke表示,戴尔还通过减少积压来管理其供应链,这也有助于提振业绩。

营收下降的原因是个人电脑需求持续下滑,个人电脑业务约占戴尔总营收的55%。

具体来看,客户解决方案集团(CSG)营收为138亿美元,同比下降17%。其中,企业端营收为107亿美元,同比下降13%,个人消费者端营收为30亿美元,同比下降29%。

基础设施解决方案集团(ISG)营收达到创纪录的96亿美元,同比增长12%,连续第七个季度实现同比增长。其中服务器和网络业务营收为52亿美元,同比增长14%,存储业务营收为44亿美元,同比增长11%。

财报发布后,戴尔盘后跌1.87%,该股今年已累计下跌27%。分析师Woo Jin Ho表示:“投资者预计个人电脑发货量将下降,因此已经出现了很多坏消息。”

戴尔并不是唯一一家看到电脑需求下降的公司。据Gartner Inc.的数据,第三季度全球个人电脑发货量下降了19%以上,是该行业分析机构自上世纪90年代中期开始跟踪这一数据以来的最大降幅。

Gartner分析师Mikako Kitagawa写道,由于经济和政治的不确定性使企业在信息技术支出方面更加挑剔,电脑升级并不是优先考虑的事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