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市场 - 美股动向 - 正文

开创元宇宙新体验 高通(QCOM.US)发布骁龙 AR2 Gen 1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11-17 08:59: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高通在 2022 年骁龙峰会上正式发布其首款用于眼镜的增强现实平台骁龙 AR2 Gen 1。

(原标题:开创元宇宙新体验 高通(QCOM.US)发布骁龙 AR2 Gen 1)

智通财经 APP 获悉,高通(QCOM.US)在 2022 年骁龙峰会上正式发布其首款用于眼镜的增强现实平台骁龙 AR2 Gen 1。据了解,这款新平台能够在“时尚、功能强大的眼镜”中提供“突破性”技术,包括PCB面积减少40%,但整个平台的AI性能提高2.5倍,功耗降低50%,甚至可以实现功耗低于1瓦的AR眼镜产品,满足用户长时间佩戴需求。

虽然高通没有透露该平台何时可用,但补充称,该平台正与联想、LG、夏普(SHCAY.US)、腾讯等多家消费科技公司处于“不同的开发阶段”。值得注意的是,苹果(AAPL.US)并没有上榜。对此,外界普遍认为,苹果将从明年开始推出面向开发者市场的增强现实眼镜。

此外,高通在一份声明中指出,骁龙AR2 Gen 1采用了多芯片架构,以更好地平衡重量,减少眼镜两侧的臂宽。该平台将部分数据直接分发到眼镜上,并将更复杂的数据需求发送到智能手机、个人电脑或其他设备。

对此,微软(MSFT.US)的混合现实、设备和技术公司副总裁Caballero补充称,该公司与高通密切合作,以帮助创建该平台,并定义专门构建的基础技术,以解锁AR体验的新可能性。据悉,微软已经在市场上推出了HoloLens头盔,但它并未被列入高通的消费技术合作伙伴之列。

除了新的增强现实平台,高通还展示了其高通 S5 Gen 2 和高通 S3 Gen 2 第二代蓝牙音频平台,以在智能手机上提供更好的声音体验,并增加了对微软 Windows 11的支持。

值得一提的是,高通于周二发布了第二代骁龙8移动平台,将人工智能大量集成到移动芯片组中。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