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市场 - 美股动向 - 正文

传阿波罗全球管理(APO.US)同意收购瑞信(CS.US)直接贷款子公司Sector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11-16 07:09:2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知情人士透露,阿波罗全球管理公司已同意收购专注于中端市场直接贷款的Sector作为其收购瑞信SPG的一部分。

(原标题:传阿波罗全球管理(APO.US)同意收购瑞信(CS.US)直接贷款子公司Sector)

智通财经 APP 获悉,据知情人士透露,阿波罗全球管理公司(APO.US)已同意收购专注于中端市场直接贷款的Sector Financial Inc.,作为其收购瑞信(CS.US)部分证券化产品业务(Securities Products Group,SPG)的一部分。据了解,包括作为交易估值的具体细节目前还无法获知。

对此,阿波罗和瑞信的发言人均拒绝置评。Sector的代表也没有立即回复置评请求。

据悉,总部位于美国切维蔡斯(马里兰州的村庄)的Sector是瑞信的子公司,其网站显示,该公司提供贷款,为增长、收购、营运资金和其他努力提供资金。此外,Sector由首席执行官Todd Gordon和总裁Thomas Pagnani领导,在纽约和芝加哥也设有办公室。

如今,在私人信贷已经膨胀到1.3万亿美元的全球市场,包括另类资产管理公司在内的金融机构已经推出了私人信贷部门,此举使这些金融机构能够从银行手中夺得市场份额。

而Sector主要面向医疗保健和科技等行业的借款人,提供的贷款从1,000万美元到1亿美元以上不等。此外,该公司还提供基于资产的贷款、商业抵押贷款、汽车应收账款和杠杆贷款,并将LendingUSA列为之前的借款人之一。

值得一提的是,瑞信周二曾表示,已与阿波罗全球管理公司达成最终协议,将向其出售相当一部分SPG及其他相关融资业务。该公司称,通过上述交易和向第三方投资者出售其他投资组合资产,预计SPG的资产将从750亿美元减少到约200亿美元,并预计将在2023年年中完成一系列交易,但未给出出售价格。

SPG的出售是瑞信规模更大的重组计划的一部分。瑞信希望,该重组计划将降低投资银行业务的风险,并释放资金投资于该行的核心业务。该交易预计将释放100亿美元的风险加权资产,而阿波罗全球管理将根据预期的五年投资管理协议管理剩余的200亿美元资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