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市场 - 美股动向 - 正文

慧择(HUIZ.US)Q3新单保费逆势增长34%! 周五一度涨超22%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11-12 11:57:1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国内头部互联网保险平台之一慧择昨日股价暴涨。

(原标题:慧择(HUIZ.US)Q3新单保费逆势增长34%! 周五一度涨超22%)

智通财经APP获悉,在公司强劲的Q3业绩以及市场整体看涨情绪提振下,国内头部互联网保险平台之一慧择(HUIZ.US)昨日股价暴涨,截至美股收盘涨17.08%至0.6908美元,美股盘中一度涨超22%。

11月11日,慧择(HUIZ.US)于美股开盘前正式发布2022财年三季度未经审计的业绩报告。数据显示,Q3期间,慧择促成总保费(人民币,下同)12.5亿元,同比增长29.4%,其中新单保费逆势同比增长34%,达6.84亿元。

财报数据显示,慧择三季度93.9%的保费来自长期险,在投保长期险的用户中二线及以上城市客户占比65.2%,平均年龄为33.7岁。以首年保费计,Q3长期险件均约为6,108元,储蓄险件均约为4万元。持续攀升的长期险保费占比及高质量的年轻用户画像进一步佐证了慧择长期险壁垒更加稳固。

财报数据显示,在进行增长模式转型,执行积极优化存量运营策略与探索新的获客模式后,自2022 年起,慧择的销售和营销费用呈逐季降低态势,盈利能力持续改善:Q3期间营业收入同比增长11.7%至3.5亿元,毛利率稳定在30%水平。与此同时,慧择管理费率及销售费用率创历史新低。Q3期间慧择销售费用率及管理费用率分别为15.3%和12.3%,两项费用率同比下降25.6%,管理能力进一步提升,成本及费用得到进一步控制。随着公司精细化管理、提效控费等系列优化措施,运营效率将进一步提高。

慧择坚持以高质量发展为价值导向,稳步推进A、B、C全渠道数字化保险生态战略不断落地,持续迭代升级专业化产品及服务。数据统计,今年前9个月慧择A端业务贡献新单保费总计1.2亿元。B端持续依托科技输出驱动公司营收增长,截止三季度末,慧择数科科技输出营收1,400万元,进一步印证了慧择数科产品的市场竞争优势。C端持续强化深度客户经营、数字化营销。Q3期间,分别上线针对高潜用户、家长用户等群体的精准推广活动,通过一系列线上互动及增值服务,三季度成功转化投保用户逾万人。

慧择控股董事长兼CEO马存军在财报电话会议中表示,“我们相信,在中国经济加速复苏和保险业数字化转型的背景下,随着A、B、C端共驱的全渠道网络的不断深化,线上、线下产品和服务的进一步融合,以及保险科技输出能力的加持,慧择能持续巩固头部平台优势,实现业务的多元化发展和长期的高质量增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