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市场 - 美股动向 - 财报 - 正文

西方石油(OXY.US)Q3营收同比增长39% 上调全年业绩指引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11-09 07:19:0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西方石油(OXY.US)公布2022 年第三季度业绩。

(原标题:西方石油(OXY.US)Q3营收同比增长39% 上调全年业绩指引)

智通财经APP获悉,西方石油(OXY.US)公布2022 年第三季度业绩。财报显示,西方石油Q3营收为95.01亿美元,同比增长39%,超出市场预期;归属于公司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为25.46亿美元,上年同期为6.28亿美元;调整后摊薄每股收益为2.44美元,不及市场预期,上年同期为0.87美元。

按业务部门划分,油气部门净营收为70.98亿美元,上季度为76.96亿美元;化工部门净营收为16.91亿美元,上季度为19.09亿美元;中游及营销部门净营收为10.05亿美元,上季度为14.74亿美元。

西方石油在第三季度偿还了13亿美元债务,截至2022年11月7日,今年迄今偿还了96亿美元,意味着未偿本金总额减少了34%。

西方石油在第三季度以18亿美元回购了超过2840万股股票,截至2022年11月7日,今年迄今以26亿美元回购了4180万股股票。

西方石油第三季度的日产量为118万桶油当量,高于指引区间中值。

第三季度,西方石油油气部门的税前利润为33亿美元,低于上季度的41亿美元,原因是原油和液化天然气价格下降。第三季度全球原油平均实现价格较上季度下降约12%,全球天然气平均实现价格较上季度下降约16%。

化工部门、中游及营销部门的税前利润分别达到5.8亿美元和1.04亿美元,超过了指引。

由于第三季度业绩强劲,化工部门、中游及营销部门前景改善,西方石油提高了所有三个业务部门的全年业绩指引。

财报公布后,西方石油盘后跌近1%。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