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市场 - 美股动向 - 正文

西方石油(OXY.US)将开始建造世界上最大规模碳捕捉工厂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11-01 06:40:4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这一开工的仪式将于11月29日举行,预计将于2024年底开始商业运营。

(原标题:西方石油(OXY.US)将开始建造世界上最大规模碳捕捉工厂)

智通财经APP获悉,西方石油公司(OXY.US)首席执行官Vicki Hollub在周一表示,该公司和来自加拿大的初创公司Carbon Engineering Ltd.正准备在二叠纪盆地建立一个工厂,每年可吸收大约50万吨二氧化碳。

这一旨在进行直接空气捕捉工厂的开工仪式将于11月29日举行,预计将于2024年年底开始商业运营。该工厂的规模计划比世界上使用类似技术的最大规模设施还要大120倍。

西方石油公司还希望能够实现“净零石油”的销售,该公司计划通过向油藏注入比石油开采和燃烧过程所排放的更多的二氧化碳来生产这种石油;与其他技术相比,这种强化采油工艺能够从油藏中产出更多的石油。

Hollub表示:“如果我们的计划最终奏效,我们希望碳捕捉技术带来的营收与石油和天然气业务带来的营收持平。”他认为,利用二氧化碳提高石油采收率,并实现“净零”石油桶产量是正确的方法。

西方石油在上周曾表示,它正在与自然资源合作伙伴(Natural Resource Partners)合作,评估并有可能未来在美国得克萨斯州东南部开发一个永久性的二氧化碳封存中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