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市场 - 美股动向 - 财报 - 正文

财报前瞻 | 新签订单增加 Nikola(NKLA.US)Q3财报有望超预期?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11-03 14:53: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截至发稿,Nikola股价于11月3日美股盘后交易中单日涨3.94%,报于每股3.30美元。

(原标题:财报前瞻 | 新签订单增加 Nikola(NKLA.US)Q3财报有望超预期?)

智通财经APP获悉,Nikola(NKLA.US)计划于美东时间11月3日盘前公布第三季度业绩。根据指引,该公司Q3预期每股将亏损0.38美元,季度收入约2201万美元,而去年同期公司未能盈利实现亏损2美分。

据悉,该公司于6月底的季度交付了48辆Tre BEV和4辆移动充电拖车(MCT),收入首次实现扭亏。公司于上一季度表示,其有望交付300至500辆量产的 Tre BEV 卡车。

业务方面,Nikola于本周与 Zeem Solutions 签署了100 辆 Nikola Class 8 Tre battery(电动汽车)的采购订单,并与 KeyState 签署了氢供应协议。而在本季度,Nikola还以交易收购了罗密欧电力全部股权。

拉长时间线来看,在过去2年中,Nikola每股收益表现在75%的时间内均超预期,公司收入在38%的时间内超过了预期估值。

而在过去3个月中,该公司每股收益估值向上修正0次,向下修正8次。收入估值向上修正0次,向下修正7次。

Simple Investment Ideas表示,随着更多大型公司进入清洁能源运输行业,Nikola所面临的行业竞争将变得极具挑战性。许多在墨西哥增加业务的北美汽车制造商正寻求所产的电动汽车获得税收抵免资格的方法。而汽车制造商必须将电动汽车生产转移到美国、墨西哥或加拿大的工厂才能获得减税资格。

此外,该公司较大的竞争对手特斯拉第三季度的业绩未达预期,而预计Rivian将在下周公布更大范围的业绩亏损。

自年初以来,Nikola股票市值已缩水近三分之二。截至发稿,Nikola股价于11月3日美股盘后交易中单日涨3.94%,报于每股3.30美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