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市场 - 美股动向 - 财报 - 正文

诺和诺德(NVO.US)前三季度营收同比增26% 上调全年业绩指引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11-02 15:24:4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诺和诺德报告称,其9个月的营业利润达到577亿丹麦克朗,以丹麦克朗为准增长了28%,按不变汇率计算增长了14%。

(原标题:诺和诺德(NVO.US)前三季度营收同比增26% 上调全年业绩指引)

智通财经APP获悉,诺和诺德(NVO.US)报告称,今年前9个月净销售额为1288.6亿丹麦克朗,上年同期为1024.7亿克朗,同比增长25.8%。该公司还基于2022年前9个月的销售增长上调了全年运营利润和销售额指引。其9个月的营业利润达到577亿丹麦克朗,以丹麦克朗为准增长了28%,按固定汇率计算增长了14%。

在2022年1月1日至2022年9月30日期间,该公司净利润达419亿克朗,上年同期为369亿克朗;每股收益为18.42克朗,上年同期为15.98克朗。该公司首席执行官Lars Fruergaard J?rgensen表示:“这种增长是由基于GLP-1的糖尿病疗法需求不断增长所驱动的,特别是糖尿病治疗药物Ozempic。”

展望未来,到2022年,按固定汇率计算,该公司目前预计销售额增速将达到14-17%,此前预期为12%-16%;运营利润增速将达到13-16%,此前预期为11%-15%。按丹麦克朗计算,销售和营业利润增速预计将分别比按固定汇率计算的数据高出10和15个百分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